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主派批警部署荒謬 林鄭勢令香港車毀人亡 __,逃犯末路,

民主派批評警方部署極其荒謬愚蠢。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昨日(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引發流血衝突。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今(15日)表示,對警方再蓄意挑起警 ...


民主派批評警方部署極其荒謬愚蠢。


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昨日(14日)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引發流血衝突。民主派立法會議員今(15日)表示,對警方再蓄意挑起警民衝突和以包抄、圍捕策略「驅趕」示威者表示痛心疾首,批評警方部署極其荒謬愚蠢,製造室內騷亂,警民被迫在商場困獸鬥,亦令無數享受天倫樂的家庭受驚。

他們批評,林鄭月娥政府猶如進入無人駕駛狀態,僅靠新聞處及博客治港,若特首繼續漠視民憤及民間五大訴求,任由警方製造警民衝突,香港勢必車毀人亡。

建制派議員亦發出聯署聲明,他們對社會接連出現違法暴力行為,破壞社會秩序,嚴重干擾市民正常生活,導致多名警員受傷,予以最嚴厲譴責。他們質疑暴力衝擊行為明顯是有組織、有部署,有人更公開沙田多座大廈的大門密碼方便犯事者逃避追捕,罔顧大廈保安風險,又稱任何人都不應誣衊或詆毀警隊,打擊警隊士氣。

民建聯議員葛珮帆指,曾到醫院探望受傷警員,被咬斷手指的警長要觀察5天才知道可否接駁斷指,有警員要接受頭骨整形手術。體文界議員馬逢國指,若遊行集會組織者未能確保後續不會出現暴力場面,應考慮是否繼續舉辦遊行集會,否則是對社會不負責任。他希望警方更認真研判組織者可否避免後續衝突,審慎考慮是否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