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新城市廣場回復平靜 滿街垃圾工人忙清理 __,逃犯末路,

新城市廣場平靜,未見有雜物或污漬留下。(趙瑞麟攝)昨日(14日)大批示威者參與沙田遊行後未有離去,霸佔市中心內多條主要道路與警方對峙,逾千名警員晚上與 ...


新城市廣場平靜,未見有雜物或污漬留下。(趙瑞麟攝)


昨日(14日)大批示威者參與沙田遊行後未有離去,霸佔市中心內多條主要道路與警方對峙,逾千名警員晚上與示威者爆發激烈衝突,更在新城市廣場等商場內「困獸鬥」,大戰過後沙田市面及商場一片狼藉,遺下大量血漬及雜物。有清潔工今早(15日)在沙田正街好運中心外,執拾垃圾及清理街道,垃圾裝滿三個巨型垃圾箱,稍後以垃圾車運走,其後再清理磚頭。

食肆吉野家好運中心分店昨日在遊行開始前用木板圍封外牆,但遊行過後慘變成「連儂牆」,被貼滿memo紙及遭噴漆。商場一個角落,有懷疑是示威者遺下的數隻鞋。在源禾路和鄉事委員會路的行人隧道一條樓梯遭堆滿垃圾、膠樽和鐵欄等雜物,行人無法使用,而源禾路一個路牌亦被推倒,擱置路邊。

另外,新城市廣場、沙田廣場等商場早上平靜,未見有雜物或污漬留下,不少市民路經前往巴士總站及港鐵站乘車上班,而港鐵沙田站亦運作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