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撐警出事】譚詠麟微博稱不知食飯被趕 唔怕面懵會再去 __,譚詠麟,

  (微博圖片)
撐警譚詠麟(阿倫)昨日被瘋傳光顧灣仔新景園食午飯時,遭事頭婆趕走,全場食客鼓掌,另有網民開post表示:「原來係頭先有個成日自稱25歲姓譚嘅Cap帽啊 ...


撐警譚詠麟(阿倫)昨日被瘋傳光顧灣仔新景園食午飯時,遭事頭婆趕走,全場食客鼓掌,另有網民開post表示:「原來係頭先有個成日自稱25歲姓譚嘅Cap帽啊伯走入嚟話想買外賣,然後俾店員請佢走,話唔做冇良心的人生意。」《蘋果》昨到新景園了解時,有夥計指是餐廳爆滿,所以叫阿倫排隊,但至昨晚新景園主動聯絡本報澄清說:「今日阿倫嚟到拍一拍事頭婆話『兩位』,但事頭婆話:『做唔到嘞,對唔住。』就係咁,而唔係同佢講要排隊,至於其他就大家意會喇。」

相關新聞:【逆權●好店】灣仔咖喱豬排飯名店拒麟伯打尖 老闆娘:企喺年輕人嗰邊!



阿倫今日在微博轉貼有關他被食肆趕走一事,並回應說:「今早看到報紙才知悉原來昨天網上有人傳我吃午餐時被趕,這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老闆娘說尚未有空位讓我走了之後才發生的。不過在我看來這是小事一樁,不同政見的人有不同看法及反應;他們不尊重我啫我尊重他們吖,他日有機會再去品嚐一下吧!」



另外,阿倫在微博post了多張跟同樣撐警的鍾鎮濤(阿B)和陳百祥,以及黃杏秀、李克勤、彭健新、「殼王」陳國強等食飯唱歌照片,原來昨日是長和集團副董事總經理霍建寧與太太結婚38周年,是以跟一班好友慶祝。



-----------------------------



-----------------------------



 阿倫昨晚與好友為霍大班與太太慶祝結婚周年。 (微博圖片) 阿倫昨晚與好友為霍大班與太太慶祝結婚周年。 (微博圖片)
網傳阿倫昨到新景園食午飯被趕。(資料圖片)

網傳阿倫昨到新景園食午飯被趕。(資料圖片)
撐警阿B、阿倫與彭健新唱歌贈慶。 (微博圖片)

撐警阿B、阿倫與彭健新唱歌贈慶。 (微博圖片)
阿倫回應被趕。(微博圖片)

阿倫回應被趕。(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