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吐露港公路南北行全封 示威者快閃紅隧擲物阻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吐露港公路往水方向現長長車龍。(胡德威攝)受修例風波中大衝突事件影響,吐露港公路南北行車線,因示威者將大量雜物及磚塊分批擲於路中,交通嚴重受阻,有車輛 ...




吐露港公路往水方向現長長車龍。(胡德威攝)


受修例風波中大衝突事件影響,吐露港公路南北行車線,因示威者將大量雜物及磚塊分批擲於路中,交通嚴重受阻,有車輛被困車龍達10小時,仍未能脫困。其後有防暴警察到場,協助清理堵塞道路的雜物。有乘客不耐煩,拖篋橫過數條行車線步行離開公路。


約20多名黑衣青年,在今晨(13日)約6時,到紅隧九龍入口快閃,從天橋把雜物掉落馬路,堵塞來回部分行車線。同時,在九龍灣淘大花園牛頭角道,有巴士擋風玻璃被塗污,有車胎被放氣,被移到紅綠燈前阻路。據悉,現場有至少6架巴士被迫停在路旁,有馬路欄杆被拆去當作路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