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周杰倫:顧及觀眾安全 周杰倫巡唱香港站延期演出 __,周杰倫,

周杰倫巡唱香港站延期演出。台灣天王周杰倫原定於12月6至8日及13至15日在香港舉辦共六場演唱會,但主辦方今日發通告表示鑑於目前社會環境有未能預測之交 ...




周杰倫巡唱香港站延期演出。


台灣天王周杰倫原定於12月6至8日及13至15日在香港舉辦共六場演唱會,但主辦方今日發通告表示鑑於目前社會環境有未能預測之交通情況下,在顧及觀眾安全作為最大考量的前提,在與相關部門多番商議後,宣布巡唱香港站將會延期演出。主辦方正與相關部門協商延期演出之事宜,詳情將於2020年1月底前公布。而關於換票或退票之詳細安排,主辦方將於兩星期後公布。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