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 】浙江衛視還原出事過程 宣佈《追我吧》永久停播 __,高以翔,

高以翔不幸離世,浙江衛視態度多次令一眾網民譁然,先有指節目《追我吧》將停播,但網民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照常播出,引起網民截圖痛罵,後來才將該時段臨 ...






高以翔不幸離世,浙江衛視態度多次令一眾網民譁然,先有指節目《追我吧》將停播,但網民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照常播出,引起網民截圖痛罵,後來才將該時段臨時換成「專題節目」;此外,有網民更公開一名疑在浙江衛視工作的職員與朋友之間的對話cap圖,爆響口稱:「我們部長上次說了一句特(別)過份,『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網民狠批浙江衛視根本沒有悔過,覺得是在拖延時間,等事情慢慢被丟淡。



浙江衛視亦解釋現場配備的2架救護車、3名專業醫護人員和2名救護車駕駛員。而救護車上亦配備專業急救設備,包括在搶救中有使用除顫設備。對於有網民指「在凌晨2點看到救護車趕到現場」,浙江衛視指網民看到的,實際上是工作人員撥打120後,叫來的第3輛救護車。



而對於一直沒有回應事件,浙江衛視表示因考慮到高以翔的家人和經理人方面希望低調處理的意願,故一直把重心放在協調及辦理相關手續上,故一直未有發聲。而他們亦表示會永久停播《追我吧》。



高以翔開始進行賽道環節,跑了4分鐘約600米後,便放緩步伐,坐在旁邊的花槽後便暈倒。 高以翔開始進行賽道環節,跑了4分鐘約600米後,便放緩步伐,坐在旁邊的花槽後便暈倒。
浙江衛視亦解釋現場配備的2架救護車、3名專業醫護人員和2名救護車駕駛員。

浙江衛視亦解釋現場配備的2架救護車、3名專業醫護人員和2名救護車駕駛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