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包致金姪女藏毒判1年感化 須定期驗尿 __,包致金,

Amina(中)被判接受一年感化,期間亦須定期驗尿。(林伊蘭攝)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的姪女Amina涉嫌藏毒,今年5月在中環離開一間餐廳後被捕,她 ...




Amina(中)被判接受一年感化,期間亦須定期驗尿。(林伊蘭攝)


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的姪女Amina涉嫌藏毒,今年5月在中環離開一間餐廳後被捕,她事後被控一項管有危險藥物罪。她早前承認控罪,今(5日)於東區法院接受判刑,裁判官決定按感化官建議,判被告接受一年感化,期間須按感化官指示接受心理及精神治療,並須定期驗尿。


現年43歲的被告Amina Mariam Bokhary,報稱任職財務策劃師。她被控於今年5月11日,在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外,管有危險藥物,即一個可再封膠袋內藏有0.14克含可卡因的固體。案情指,事發時餐廳職員發現Amina神態有異報警求助,警方到場發現被告涉嫌藏有毒品,並拘捕被告,期間被告有反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