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多圖】楊丞琳超性感野性造型拍MV 網民:原來身材這麼好! __,楊丞琳,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Pro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Rainie有可 ...






 



即日起至12月24日接受投票喇,仲可以參加勁抽雙重獎,隨時贏旗艦手機11 Pro Max、Dyson風筒、01積分等,總值超過70萬元!





Rainie有可愛教主之稱。(楊丞琳微博圖片)



有可愛教主之稱,現年35歲的楊丞琳(Rainie),最近為新歌《Love is Love》拍攝MV,她還請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ØZI創作、製作和擔任MV的導演。而今次MV的最大賣點,就是Rainie激罕地性感上陣,帶來超性感野性造型,身穿Oversize牛仔外套帶點Hip Hop打扮的她,內襯以運動Bra,相當火辣。她說:「《Love is Love》的錄音跟MV拍攝都完全是跳出了我的舒適圈,也是整張專輯最大的挑戰。」





Rainie好性感呀。(楊丞琳吧官方微博圖片)



Rainie表示她這個Look是ØZI的意思,她說:「從頭到尾很ØZI的風格,大家應該從我出道20年來,沒有看過我這個樣子吧!就連拍雜誌都沒有。」ØZI就表示想呈現一個全新感覺得Rainie給大家,他說:「所以這樣才好玩啊!其實整個Program是我的角度,就是希望能夠呈現很不同的,覺得可以給她一個完全不一樣的Look。」而Rainie就於社交網留言表示好期待,又大讚她:「原來身材這麼好!」、「好驚喜呀!」





Rainie激罕性感上陣。(楊丞琳吧官方微博圖片)



點擊下圖逐格睇Rainie拍攝呢個MV嘅花絮相,以及佢其他靚相: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