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揀定禮物見家長 黃嘉雯陪男友回瑞士過聖誕 __,黃嘉雯,

黃嘉雯生日有男友Book定餐廳撐枱腳,然後同男友歐遊度聖誕,開心爆。
揀定禮物見家長黃嘉雯陪男友回瑞士過聖誕黃嘉雯生日有男友Book定餐廳撐枱腳,然後同男友歐遊度聖誕,開心爆。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黃嘉樂等 ...




揀定禮物見家長 黃嘉雯陪男友回瑞士過聖誕

黃嘉雯生日有男友Book定餐廳撐枱腳,然後同男友歐遊度聖誕,開心爆。

港姐冠軍黃嘉雯(Carmaney)、黃嘉樂等慶祝「十二月星辰」,Carmaney首次參加藝員生日會,感覺新鮮。問到12月7日26歲生日如何慶祝?她透露已相約朋友預定酒店房切蛋糕搞生日會,其瑞士籍男友亦已預定她最愛的日本餐廳。問到男友浪漫嗎?她笑說:「都浪漫的,但大家不是第一年慶祝,都摸到他的底細。」

問到藝員生活如何?Carmaney表示已習慣,但仍未進入工作Mode,她透露聖誕節已請假歐遊,陪男友回瑞士過聖誕節,今次是首次在歐洲過聖誕,期待當地的聖誕市集及巨型聖誕樹。問到與男友家人見過面嗎?Carmaney透露上次在香港見面,自言揀禮物有眼光,不用男友操心,期望送上合適的禮物給男友家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