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設宴獲舊愛捧場 廖碧兒拒談復合機會 __,廖碧兒,

廖碧兒獲舊愛盧啟賢力撐。
設宴獲舊愛捧場廖碧兒拒談復合機會廖碧兒獲舊愛盧啟賢力撐。廖碧兒(Bernice)晚上在尖沙咀設宴慶祝紅酒品牌成立10周年,好友岑麗香與老公強強、朱鑑然 ...




設宴獲舊愛捧場 廖碧兒拒談復合機會

廖碧兒獲舊愛盧啟賢力撐。

廖碧兒(Bernice)晚上在尖沙咀設宴慶祝紅酒品牌成立10周年,好友岑麗香與老公強強、朱鑑然等到賀,連舊愛盧啟賢也現身支持,二人更大方合照。Bernice直認與舊愛再見亦是朋友,一直保持聯絡,但避談復合機會,只謂最緊要大家開心。問到感情狀況?Bernice未有承認是單身,只謂現況很開心,追問是否有人追?她說:「女生有人追當然開心,藝人都需要桃花呢!(男士相約過聖誕?)有呀!約了我嗲哋過呀!」

廖碧兒坦言自己感情狀況是開心。
廖碧兒坦言自己感情狀況是開心。
岑麗香與廖碧兒十分老友。

岑麗香與廖碧兒十分老友。

罕有穿平底鞋示人的Bernice,自爆因日前趕往任品酒比賽評判,出門時不慎撞到鐵架,踢爆第四隻腳趾,連尾趾也瘀黑一片,但她堅持完成工作後才到醫院照X光,醫生將兩隻受傷腳趾紮在一起,故站立不成問題。她直言香港人近期需要開心,故相約朋友不醉無歸,幸而自己的收入沒受影響,活動只是延期舉行,最重要大家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