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港視最後一夜

video


港視最後一夜

港視人最後一晚 忍淚煞科

【電視風雲之忍淚煞科】政府在遴選新免費電視牌照時三選二,令王維基的香港電視開台夢落空,不過港視上下鬥志未被打沉,緊守崗位至最後一刻!港視最後一部劇集《Night Shift》昨日淩晨拍攝最後戲份,正式關機,部份已拍完自己戲份的藝人如林文龍、陸駿光、張松枝等都現身打氣,即使以後未來像個謎,也為此刻的不捨而歡呼。



■港視最後一部劇集正式關機,台前幕後雖捨不得,合照見證歷史時刻。

陸駿光眼紅紅

《Night Shift》前晚在中環一酒吧拍攝最後一晚戲,原只有湯怡、林熹瞳、劉依靜、陳詩慧,黃欣五位演員,但至昨日淩晨一時,早已拍罷劇中戲份的林文龍、張松枝、「港版半澤直樹」陸駿光、王宗堯等,陸續現身為外景隊打氣,文龍及王宗堯還不計較臨場幫手拍攝,雖然是最後一夜,但眾人仍士氣十足,並無愁眉,消夜時依然笑聲不絕。

陸駿光接受訪問時,文龍在其身旁以示支持說:「畀心機,冇事,天無絕人之路。」令陸駿光感動得眼泛淚光連聲多謝。文龍坦言:「如果電視台有好質素嘅節目,你行埋去熄電視,佢都會自己開番啦。」而他將暫停幕前工作學做生意。陸駿光透露短期會多去面試,但不考慮回巢,長遠則會考健身教練牌及在演藝學院深造,而湯怡會樂觀面對前路。另外此劇前日淩晨亦在屯門拍攝爆炸戲份,雖未必有機會播映,但仍落足本拍攝。

採訪:藍文浩

攝影:陳順禎



■陸駿光(左)得林文龍鼓勵,感動得眼泛淚光。



■張松枝(左)專程來打氣,跟同事齊齊開懷食消夜。



■《Night Shift》前日淩晨仍在屯門落本拍攝爆炸戲。

微博圖片

足本收睇《亂噏24》x張家輝;宅男女神謝安琪隆重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