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壹週刊 1246] 用心良苦 許冠傑開騷谷肥仔




探熱針

用心良苦 許冠傑開騷穀肥仔

已經六十五歲的歌神許冠傑○四年出山後,唱開有癮!前年在紅館開完六場個唱,今年四月又吹雞,與兩子懷欣同懷穀一齊落場,開騷吸金外,歌神更力推做幕後的細仔懷穀( Scott)坐正做導演,落重本拉隊到夏威夷私人小島拍 MV;日前又玩突擊,一家三口晨早出現尖沙咀碼頭拍《財神到》 MV,有份上鏡的懷穀揸住部機邊唱邊拍,幕前幕後兩撈。

唱《財神到》有財神

唱《打雀英雄傳》有麻雀枱

歌神 Sam出巡,被大批市民包圍時,亦有忠實粉絲貼身追蹤。

私人島拍 MV

出過三張唱片的歌神大仔許懷欣,結婚再生埋對孖仔後,已轉職做設計養家,至於○九年都做咗「老襯」的細佬懷穀,二人世界冇壓力,近年集中做幕後,幫過不少圈中人拍 MV的他,得歌神老豆帶挈,指定他為今年四月舉行的演唱會 MV做導演,包括策劃安排,全程一手包辦。

「我哋揀去夏威夷拍,因為媽咪嘅屋企人喺曬度,爹哋亦好鍾意嗰邊,覺得好 relax,大家都拍得好開心。」許懷穀說。

為配合 MV主題「 What a Wonderful World」,懷穀特別託朋友幫忙,搭通天地線,借得電影《侏羅紀公園》的私人小島,實景拍攝。

Scott出盡人情牌,安排爸爸在拍攝《侏羅紀公園》的私人小島實地拍 MV,坐在馬上的 Sam威風澟澟。

許媽媽的家人在夏威夷居住, Scott特別挑選在當地為爸爸拍 MV,原來是一份情意結。

Ryan與 Scott感情很好,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的 Ryan,亦考慮找 Scott幫自己拍 MV。

同陳奕迅合作

雖然有父蔭,但許懷穀絕對不是「大食懶」!這幾年他先後幫過陳奕迅、陳冠希、吳彥祖等拍 MV,早前曾國祥、李燦琛在澳門拍戲,他亦有幫手。

「而家拍 MV嘅 budget好有限,所以我會接埋其他大公司拍宣傳片,呢啲公司先俾得多錢。」至於早已轉型兼做設計的懷欣,除了為非主流樂隊設計 CD封面、紀念品 logo外,也有同 VANS合作,孭起一家四口重擔。

Scott一直很低調,唔講唔知,原來他為陳冠希、陳奕迅等人拍過唔少 MV,私底下他與陳冠希亦很老友。

俾位穀細仔

上週六(一月十八日)一早,許冠傑同兩個仔玩快閃出現尖沙咀碼頭為個唱造勢拍賀年 MV,發福不少的歌神一如過往,以皮褸結他埋位,揸住攝影機邊唱邊拍的懷穀,不時周圍走拍花絮。據了解,歌神計劃將花絮安排在電視播,以增加懷穀作品曝光機會,用心良苦。

連唱三首串燒金曲《財神到》、《打雀英雄傳》以及《最緊要好玩》後,現場愈來愈多途人圍觀,本來唱完馬上閃的歌神,最終被 fans拉住合照,見在場人士反應熱烈,歌神亦心情大好。

「好耐冇拍外景,今日天氣好,感覺好爽。」有求必應的許冠傑,最終留到十一點半先閃得!

04年復出吸金,歌神服裝以豹紋做主題,又請曾經合作過的梁詠琪做嘉賓,反應熱烈要開 Part two。

Scott將會為麥當勞之家拍短片籌款,有已經落實的軟硬及度緊檔期的黃宗澤力撐。

尖沙嘴玩快閃外,歌神又返去香港大學陸佑堂拍宣傳片,當日老婆 Rebu全程傍住,更用手機拍低老公。

父子兵

藝人二代入行,唯一優勢是出道時可以靠父母製造話題提高知名度,但日後是龍是蟲,都得靠自己,一步一步捱。

林德信

林子祥兒子林德信於 12年出道,雖然已經有林姍姍撐住做經理人,並簽到入環球唱片做歌手,但阿 Lam還是忍不住出手,幫兒子首張 EP其中一首歌做監製及作曲外,又埋位拍了條 MOOV電視廣告《 MOOV音樂撐你》,去年更父子檔拍 GNC保健食品廣告,撐出面。

劉子千

台灣名作曲家劉家昌及 70年代文藝女星甄珍的獨子,父母猛料, 09年劉子千簽約華納唱片,被視為秘密武器,封筆多年的劉家昌為兒子寫下作品《玫瑰》,大獲好評。 11年推出第二張唱片時,劉家昌出手炮製主打歌《唸你》,結果被網民狠批兼惡搞,劉家昌為此大呼對不起兒子,成功製造不少話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