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做演協會長列三大要求 黃秋生踢芷菁出局 演協會長,黃秋生,秋生,演藝人協會,演協,演藝人協會會長,

video


做演協會長列三大要求 黃秋生踢芷菁出局

微博罵戰芷菁寸好戲 秋生爆粗:黐X線

演藝人協會前日改選,已辭任會長一職的曾志偉屬意黃秋生接班,不過被秘書長陳芷菁以未入會為由,拒於協會門外不准進內,秋生隨即扮暈及瞓地以示不滿,又暗指陳芷菁騎劫協會!二人昨又再隔空透過微博開火,芷菁揶揄秋生暈及嘔戲令人拜服,秋生則列出三大任會長要求,講明踢芷菁出局。改選暫定於下周二(21日)再進行,有志偉撐腰的秋生將再與芷菁正面交鋒。



■黃秋生及陳芷菁昨日就演藝人協會改選而互寸,火藥味甚濃!設計圖片



■演藝人協會副會長苗僑偉(右)前日決定流會,而前會長志偉則未有出席。資料圖片



■惠英紅昨出席活動,希望大家一團和氣。



■邵音音指有人想對付秋生。資料圖片

曾志偉去年因被批在香港電視發牌事件上表現維穩,而辭去會長一職,加上演藝人協會的理事會到期需要改選,所以前日早上在觀塘演協會址進行改選。而被志偉遊說擔任會長的黃秋生,亦帶同莊思敏等十多名藝人支持者到場,但準備入內投票時,被協會秘書長陳芷菁以各人非會員為由拒絕入內。感覺受辱的秋生在門外扮頭暈瞓地,又指有人騎劫協會,矛頭直指陳芷菁,有指她希望染指會長一職。最後會議因為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暫定於下周二再舉行,屆時將會是秋生跟芷菁的正面交鋒。根據會章,只要由十份一(約60人)會員當中選出21人,之後這21人就互選出會長、副會長以至理事等職位。



■陳芷菁於微博留言寸秋生好戲。



■邵音音不平則鳴,於微博炮轟「賤人最大」。



■秋生在facebook留言反擊陳芷菁。

陳芷菁寸秋生好戲

秋生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未有接到志偉電話,他覺得志偉亦很無奈:「佢都話自己唔係會員,即係佢都理唔到。21號會唔會去選都未知,填表都填唔到,又唔畀我入點算。我唔係好恨做,喺冇人做而邀請我去做(會長),都遇到咁嘅對待。𠵱家要我選就要滿足三個條件,第一,演協嘅秘書要做嘢,佢哋要幫我帶嚟班人入會,佢哋噚日(前日)受到咁嘅待遇,唔會再自己去簽名;第二,我嘅人一定要齊腳,唔齊腳點做嘢?當然選唔選到係另一件事;第三比較難搞,大家𠵱家都唔願見到陳秘,搞到咁仲點合作!」

陳芷菁昨晚表示不願再回應秋生的問題,但她昨午在微博上留言為自己申辯,她表示早在上個月已多次提醒秋生,要他及支持者先入會才有投票資格:「對前會員有這樣的要求,對之後加入的亦應一視同仁。」她又揶揄秋生演的戲很可愛:「黃秋生的戲,我一直都很喜歡看。他昨天在演協外扮暈同嘔,我看過片段後,亦覺得太可愛了!」秋生則輕描淡寫在網上留了一句:「請陳秘(陳芷菁)放棄我。」

演協會員邵音音在微博上暗批陳芷菁,並留言:「以我理解,某人對付秋生,不讓他參選會長。因為他最有可能選上,這只是我的想法。世界邊有公道正氣,惡勢力大曬!」另外,惠英紅昨出席活動時,自言是最早期一批會員,並驚訝秋生原來非會員。提到黃、陳的拗撬,她說:「係咪誤會呀?唔好𦧲地,好醜,大家團結嚇!秋生冇嘢嘅,佢有心想為呢行做啲嘢,我支持佢。」

此外,昨日有報道指秋生跟內地奀星魏璐在銅鑼灣維園鬼混,秋生隨即透過所屬公司發聲明指報道不實,會保留追究權利。

採訪、攝影:溫敏芝



■演藝人協會於大前年舉行大型晚會,不少人撐場。資料圖片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 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