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同遊法國行酒莊 岑建勳、何婉盈撻著




同遊法國行酒莊 岑建勳、何婉盈撻著



其他影片:>>






43歲何婉盈戀62歲岑建勳 撻著半年

現年62歲的岑建勳是本港資深電影人,熱心社運,近日有指他跟現年43歲、香港小姐出身的何婉盈譜出愛曲。據知兩人拍拖半年,雖然年紀差距19年,但完全沒有代溝,兩人上月同遊法國酒莊及馬場,跟曾在香港作賽的騎師李格力合照。



■岑建勳跟何婉盈親密合照,沒有受到年齡相差19年的影響。互聯網圖片



■早前到法國旅遊兩人跟名騎師柏兆雷(左二)合照。



■何婉盈的fb上放了愛犬及小女孩的合照作版頭相。

「你問番佢」

岑建勳跟何婉盈早在22年前華東水災籌款中同台合作,不過拍拖還是始於半年前有多,他們在共同朋友的聚會上一見如故,很快便發展成戀人,岑建勳更不時陪何婉盈遛狗。

到上月岑建勳跟何婉盈結伴同遊法國,順道探訪已移居當地的香港前女騎師江碧蕙及其夫婿李格力,又一起到酒莊參觀。昨日岑建勳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不會回答私人問題:「我一向都唔答私人嘢,係咪拍拖你問番佢(何婉盈)啦。」記者致電何婉盈,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事實上兩人拍拖在朋友圈中已是公開的秘密,除經常出雙入對,更不時在facebook傳情,岑的三名女兒都是何婉盈fb的友人,不過事件經雜誌報道後何已刪去fb的照片。

採訪:李森



■岑建勳跟何婉盈在法國馬場跟李格力(右)合照。



■何婉盈1991年參選港姐入娛樂圈。資料圖片

【壹錘定音】星期一至五,早上8點開咪!

http://hammerout.hk

立即更新《蘋果動新聞》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iOSApp

https://bitly.com/appledailyandroid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