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70] 白等一場 《星夢 2》難產 舊巨聲妄想變鄭俊弘 鄭俊弘,M1,




探熱針

白等一場 《星夢 2》難產 舊巨聲妄想變鄭俊弘

浙江衞視與 nowTV合作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香港區招募》搞得有聲有色,無綫即時變陣,推出《超級巨聲 4》抗衡,令進行中的《星夢傳奇 2》胎死腹中,已參加面試的隊長陳國峰、吳業坤、周志康及周志文等舊巨聲幫,忽然無工開,倒瀉籮蟹。

開分店

無綫再搞《星夢傳奇》,超過二百位藝人先後為《星夢 2》面試,當中包括舊巨聲幫的羅孝勇、陳國峰、吳業坤、孖仔周志康、周志文等,公司突然煞停《星夢 2》,不少人仍懵然不知。

舊巨聲幫在無綫工作量向來不多,求人不如求己,陳國峰去年就與 J2監製及幾個朋友,合資在佐敦開拉麵店,今個月還會在西環開分店,還預埋老友吳業坤,有錢齊齊搵。二人日前到分店睇裝修,對於無綫急停《星夢 2》,陳國峰說:「有 interview過,仲等緊結果,我諗無了期咁等,個節目搞唔搞得成都唔知,太多內部嘢,我哋做細嘅唔知咁多。」

除了陳國峰,參加過第三季《中國好聲音》招募並成功入圍、但因為 nowTV負責主辦,最終棄權的吳業坤、孖仔周志康、周志文同樣有參加面試,大家答案一樣:等通知!

有工開,拍拖;無工開的周志文更加有時間拍拖。早前富貴女友 CoCo生日,一班朋友出海遊船河為壽星妹慶祝,周志文全程做跟得男友陪玩。

早前,陳國峰與吳業坤到分店睇裝修,二人有商有量,希望新店七月開張大吉,客似雲來。

六月三十日早上十時,孭背囊手挽一袋二袋的周志文與女友 CoCo出現西貢碼頭,會合一班朋友後,上船開 P為女友慶祝生日。

工作量不多的大孖周志文,與有錢女友 CoCo出雙入對,是名副其實的跟得男友。

複製鄭俊弘

《星夢傳奇》令鄭俊弘、羅鈞滿等三、四線藝人殺出一條生路後,不少浮沉多年的無綫「蛋散」,都吼住《星夢 2》的出現,期待自己有機會複製鄭俊弘。

據了解,今年四月,無綫為《星夢 2》舉行面試,過百計藝人參加,原定七月出街的節目,上月初突然

嗌停。

「之前搞《星夢 2》面試,好多三、四線藝人都去咗參加,大家等咗個幾兩個月,點估到公司話停就停!無計啦,公司見人哋台( nowTV)搞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咁有 noise,咪即刻推《超級巨聲 4》去打人囉!不過兩個節目水準差咁遠,想撼人哋都好難。」一名無綫人說。

第一集的《星夢傳奇》捧紅了(左起)羅鈞滿、鄭世豪、姚兵、鄭俊弘及陳明恩等人,成功由籍籍無名的二打六到廣為人識。

第三季《中國好聲音》與 nowTV合作,趙頌茹與老公周永恒也有

參賽。

參加《巨聲 2》得季軍而入行的羅孝勇一直被無綫投閒置散,最近他終於守得雲開,簽約 Neway成今年新人,與師姐張紋嘉相處融合。

大細孖周志康周志文,在無綫的工作不多,本來希望靠《星夢 2》翻身,可惜現在節目臨時叫停。

以卵擊石

無綫煞停《星夢傳奇 2》,變陣翻炒《超級巨聲》硬撼七月開鑼、 hit爆中港兩地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以卵擊石之舉,隨時偷雞唔到,蝕拃米。

嘥料

無綫的《超級巨聲》雖然一度引起話題,但大部分參賽者都被投閒置散,反觀《中國好聲音》參賽者,就算唔一定有獎,都有機會出唱片、拍戲拍廣告,甚至全國巡迴唱,長做長有。長線捧人,無綫今時不同往日。

馬虎

真金白銀俾錢買版權的《中國好聲音》,舞台設計跟足原裝,四個可以旋轉的導師位,每個座位造價八十萬元人民幣,製作所耗,與無綫的《巨聲》天與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