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天驕兩股東 關係錯綜複雜 政治時事,

天驕娛樂投資有限公司幕後關係圖


天驕兩股東 關係錯綜複雜

【本報訊】捲入路氹城項目批地疑團的天驕娛樂投資有限公司,背後的人物關係亦很耐人尋味。天驕娛樂投資有限公司(天驕)於○五年以十萬元資本成立,並由何海及張魯川擔任股東,分別持有七成六及兩成四的股權。天驕於一○年將公司註冊地址改為澳門南灣大馬路七十五至八十一號永輝大廈二樓,而根據澳門物業登記資料顯示,上址的單位由澳葡台貿易商會會長張偉智出任大股東的廣澳金融投資有限公司擁有。此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天驕另有一幕後持份者,亦即何海親兄弟何河。

身份證號碼與姓名不符

本港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何海在上環的登記住址單位,與一間從事煙草船運業務的德倫有限公司所登記的地址相同,而德倫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名股東及董事名為陳美嫦。本報記者發現,如以陳的香港身份證號碼於公司註冊處的網上資料搜尋,可尋得另一名為He Japo,中文名為何河的人,亦持有相同的身份證號碼。而何河(He Japo)於一家現已解散,名為藝豪投資有限公司擔任獨立董事,而於同公司與何河一同擔任聯合董事的,是一名名為何洋的人。

張魯川、張偉智及何河的關係千絲萬縷,源於張魯川及何河同為澳門一家名為天凱土地發展有限公司的註冊行政管理人員,雖然該公司的股東為浩傑有限公司及浩置投資有限公司,但該公司與天驕在澳門擁有同一註冊地址。另外,何河與張偉智共同擁有一所在澳門名為中凱偉業娛樂投資有限公司的公司,其公司的義務主體則是張魯川。

港單位買賣方疑同一人

根據操作工程師國際工會資料顯示顯示,天驕的另一名負責人張魯川,除與張偉智的日常生意夥伴Guilherme Vitorino Paulo共同持有金勝娛樂有限公司外,張魯川持有一半股權的北京基和縱橫科技有限公司,其合夥人何剛林同時亦與何洋共同持有一家名為天源通信設備製造有限公司,而何剛林所持有的北京基和在線技術開發有限公司,其公司的高層名單中可見何洋、何剛勇等人。

操作工程師國際工會指,從香港土地註冊處的文件發現,何河位於北角一個單位的公司註冊地址,原來於八八年由何剛勇向何河買入,惟由何剛勇於銀行按揭文件中的簽署可見,除了何剛勇名字外,亦連帶何河的簽名,令人聯想兩人可能為同一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