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越發越大 柯震東累及台32藝人遭查 柯震東,




【「房東」涉毒】越發越大 柯震東累及台32藝人遭查

2014-08-20 13:05:00



蕭淑慎亦曾涉毒,今次未知會否因柯震東事件而再度成為調查對象。

柯震東本月14日晚上於北京一間浴足店同房祖名齊齊被捕,柯震東遭行政拘留,祖名則遭刑事拘留,事態嚴重。台灣昨日更斥內地方面違反協議,未有及時通報柯震東涉毒一事。台北市警局更表示,柯犯罪地雖在大陸,但台司法仍有管轄權,故已報請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已完成分案,柯震東返台後,恐遭傳訊調查;至於是否要接受觀察勒戒則視實際證據資料而定。

今日台灣《蘋果日報》再跟進報道,指台北地檢署已經指揮市刑大查辦柯震東涉毒案,並將演藝圈多件藝人涉毒案件重新調查,當中包括被稱為「藝人毒父」嘅「藥頭」陳秋火賣毒案。

至於其他曾被檢舉吸毒嘅男女藝人、名模、主持人與樂團主音等合共32人亦會再被開file調查,釐清上述藝人於內地發展期間,是否與當時逃到內地嘅「藥頭」陳秋火有牽連,同時,再根據檢舉名單,追查同柯震東有關連嘅女藝人,調查佢哋是否都有份吸食大麻。是次行動由北檢發動,雖查涉案藝人,但據知行動主要目標,都係打老虎——賣毒品俾藝人嘅藥頭同毒販,不過會否因此而揭出更多涉毒醜聞則屬未知之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