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FACE 378] 毒網 被捕 5日 搜出 100克大麻 房祖名柯震東若涉販毒大鑊 祖名,柯震東,房祖名,MF,




全國政協成龍冚唔住

房祖名和柯震東非常老友,曾一齊夜遊蘭桂坊,有傳柯震東被捕時房祖名亦在場,但兩人皆未能聯絡上。

《蘋果日報》圖片

真面目

毒網 被捕 5日 搜出 100克大麻 房祖名柯震東若涉販毒大鑊

週日( 17日)晚上微博突然傳出柯震東在內地涉吸毒被捕,翌日內地報章證實柯震東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而內地亦報道指房祖名一同被捕,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

消息指本月 13號凌晨, 23歲柯震東及 31歲房祖名在一個私人會所被捕。而週一( 18日)房祖名本應要為陳凱歌的《道士下山》開工,但未有在片場現身,兩人齊齊失蹤。另有消息指,北京公安已證實「陳某某」(房祖名原名陳祖明)和「柯某某」吸食大麻被捕,更在寓所搜得 100多克大麻。出事 5日,身為全國政協的成龍最終保唔住陳家名聲。



其他影片:>>「房東」毒案






柯震東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和電影《小時代》系列紅遍中港台,週日( 17日)晚在內地突然傳出因吸毒被捕的消息,轉載網友「徐航」在微博的貼文稱:「柯震東吸毒被抓了,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啊。」傳言迅即滿天飛。

12年 4月,房祖名同柯震東到澳門蒲場 Club CUBIC睇騷,之後夜蒲直落。據知近年長居北京的祖名,不時相約圈中好友和不知名女模到私竇狂歡。

圖片

房祖名最後公開現身是 8月 11日內地節目《我不是明星》,做好友姜麗文、姜文杰的嘉賓。

上年當選全國政協的成龍曾擔任禁毒大使,揚言如果兒子犯法絕不徇私,一定會報警。

柯震東吸毒被捕得到證實後,內地電視台即有新聞播出,但至本週一晚仍未有被捕視頻出現。

50克超過「吸毒」份量

週一( 18日)下午三時許,內地京華時報披露,柯震東因為在北京吸毒,早在 13日凌晨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另新京報同日表示,和柯震東一齊被拉的還有姓房的男星,相信是柯的好友房祖名,指公安在拘捕現場發現超過 50克毒品超過「吸毒」份量,有機會被控販毒,並指兩人涉嫌刑事犯罪,並非簡單的涉毒治安案件,而在內地若販運 50克以上毒品,最高刑罰可被判死刑,及後證實搜出 100克大麻。

而柯震東的經理人公司起初表示和柯失聯,直到在週一晚才發出聲明:「我們只知道柯震東犯錯的事實,卻不知道細節,一切有待更進一步的了解。」聲明亦證實柯被行政拘留 14日。

而房祖名週一本來要為陳凱歌執導的《道士下山》拍煞科戲,但沒有現身,有指成龍公司方面已知會片方,房祖名不會現身卻沒有講明原因,而其他演員如郭富城和張震等因為是煞科戲,冇檔期補拍,所以要用替身完成房祖名的餘下戲份。本刊多次聯絡房祖名,但電話一直飛到留言信箱,至截稿仍未回覆。

舊愛蕭亞軒即將嫁吳建豪的舅仔 Elroy,早前被影到拍拖行超市。週一蕭透過經理人回應傳媒:「他(柯)是一個很好的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他,我也會一直支持他。」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一手提攜柯震東的九把刀,在微博回應事件:「我無比煎熬,拳頭越揑越緊,現在,無論如何祈禱他快點平安出現先。」

宣揚反毒品

柯震東於 11年曾為台灣法務部拍攝「熱血反毒青春起藝」宣傳片,宣揚反吸毒訊息;而最近北京 42間經紀人公司聯合簽署了一份「北京市演藝業禁毒承諾書」,內文表明「不錄用、不組織涉毒藝人參加演藝活動,淨化演藝界隊伍」,呢個時候爆大鑊,兩人今次真係周身蟻。

曾經同房祖名傳緋聞的薛凱琪,今次亦力撐舊愛,週一(18日), Fiona回應本刊說︰「呢行咁耐,唔係親眼見到都只係傳聞,我好相信房祖名,我哋識咗 10年,無論工作上、私底下佢都好乖仔,總之我絕對相信房祖名。」

本刊致電成龍好友兼前經理人陳自強 Willie,他聽到房祖名被捕的消息非常愕然:「唔係呀嘛?幾時嘅事?」之後他表示要向成龍了解吓,其他問題一概拒絕回應便收線。

而成龍舊愛吳綺莉反應甚大:「關我咩事?」表示已很久沒見過祖名:「幾時見過都唔記得喇,我會留意娛樂新聞,但唔會因為某個人而留意佢單新聞囉!」

出事前為父慶生

柯震東上星期同爸爸柯耀宗(左二)慶祝生日,爸爸把全家福上載 Instagram,但最後更新同樣是上星期。

柯震東的 Instagram和微博最近更新顯示為截稿前 6日,即 8月 12日,以勤力 update的他來說是十分奇怪。

陳妍希、柯震東和九把刀等曾合作拍攝反吸毒宣傳片,在片中他說過即使壓力有幾大都唔應該吸毒。

柯震東經理人聲明

經理人柴智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