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FACE 382] 同一陣線 首爾追蹤 李心潔姊妹排斥 彭順交差去飲玩電話 彭順,李心潔,心潔,MF,




婚宴前夕,李心潔一家三口打扮好出現在酒店大堂,不過見姊妹前,心潔與彭順零溝通,亦面帶愁容。

真面目

同一陣線 首爾追蹤 李心潔姊妹排斥 彭順交差去飲玩電話

梁詠琪、楊采妮、李心潔陸續搵到另一半,上週五( 12日)終於輪到四個金蘭姊妹最後一場壓軸婚禮,許茹芸遠在韓國首爾下嫁韓籍老公崔栽誠( Mr Big)。

四朵小黃花最後一朵出嫁,遠赴首爾道賀的賓客名單都算意外,梁詠琪留港安胎,派出媽媽和胞弟做代表;反而三個月前偷食𡃁模 Liddy的彭順,陪住李心潔赴宴。

本來無懼與心潔姊妹們同場,勇字當頭精神可嘉,又拖埋女兒欣欣,難得製造大好機會重修舊好,不過本刊全程直擊,發現彭順得個殼,鏡頭後同老婆都冇交流,親生女亦交晒俾心潔照顧,自己全程手機不離身,最後亦先飛一步如同解脫。如此誠意欠奉陪飲交差,難怪心潔強擠笑容、張艾嘉、楊采妮成班姊妹亦當彭順冇到!







心潔婚後留在大馬,照顧彭順與前妻所生的 13歲女兒欣欣,飲宴當日,欣欣亦是乖乖跟在心潔身邊,少見兩父女交流。

在宴會廳外等候期間,心潔在親友及女兒面前,與彭順亦是一句起兩句止,而且一直保持距離。

這次是三個月前偷食爆煲後,彭順第一次與心潔恩師張艾嘉及楊采妮同場,曾經傳出力勸心潔離婚的張艾嘉,全晚對彭順不瞅不睬。

機不離身

身為新娘好姊妹,又要幫忙招呼在場好友,心潔仲要照顧女兒,彭順就樂得清靜自顧玩電話。

週一( 15日),彭順先離開首爾飛到台北,在台北機場又係不停玩微信。

細細粒 Vs. Mr. Big

現年 39歲的許茹芸與韓籍丈夫,前韓國 SM經紀公司高層崔栽誠在首爾完婚,婚禮場地 Aston House正是韓劇《情定大飯店》取景的莊園式酒店。雖然許茹芸會繼續唱歌,不過已經報定韓文班準備在首爾定居。

網上圖片

對着彭順勉為其難都笑唔出,心潔只有與姊妹楊采妮、梁靜茹合體時,才真正展露笑容。

事實上,年中剛爆出偷食醜聞時,心潔在大馬被拍得胃痛求醫,陪入院的彭順亦一樣心不在焉篤爆手機。

週五( 12日)早上到達首爾,心潔與欣欣(白裙)打的到酒店,彭順當時仲未見人,到下午才忽然現身。

心潔同彭順貌合神離,反觀拍拖 20年,去年才結婚的楊采妮和邱韶智仍然 sweet,十指緊扣滿場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