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王晶罵戰杜汶澤辯解 是因《賭城2》不許敗? 杜汶澤,王晶,




阿澤句句寸爆王晶,睇嚟呢場罵戰有排搞。

next 1/1 pre

杜汶澤FACEBOOK摘要。

next 1/1 pre

對於王晶在微博宣布與「佔中福祿壽」黃秋生、杜汶澤及何韻詩劃清界線,刪除他們所有聯絡,杜汶澤即時寸爆晶哥,凌晨又再反擊,於面書發千字文,表面上為王晶解釋,實際句句寸爆王晶此舉無非為明年上映的新戲《賭城風雲2》。

全文如下:

「大家不要再罵王晶!請先聽我為他解釋!」

首先,你們要明白,不是每個電影人像我一樣,願意選擇香港為主要市場。由於市場轉型,很多人都北上了。

但王晶卻是少數內地本土兼顧的導演,就這個月,他已經有「唐伯虎」及「天師」兩部沒有大陸市場的戲在港上映。所以絕對不能說他放棄香港!

由周潤發主演,我有份參演的「賭城風雲」去年在大陸獲得六億票房,這是王晶他拍了一世人電影最高的紀錄!等了多少年才有的成績呢!開拍第二集,成本大大提高,我的片酬亦因此而倍增。但我在開拍前因為支持台灣反服貿,被片商棄用,無緣合作。我們的關係亦沒有因此而改變,因為我相信,做朋友,你有你的苦衷,不能盲目支持我,我明白。更重要是我相信他盡了最大的努力。無言感激!

但今次他在這多事之秋,不但可以把我和他多年友情拋諸腦後,在沒有私下通知的情況,公開表態斷絕關係之外,更「肥螳螂」斷臂,就算有戲在港上畫期間,依然不顧港人感受說出一些令人極度厭惡的說話,背後可能承受了一些巨大的壓力。

「賭城2」明年賀歲檔上映,這一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老人家可能快將退休,或許不會再拍多少年的戲,你們大概可以理解吧?

也許這一切都不是事實,只是我個人推斷,但畢竟說出來比放在心裡(裏)相對好受,當然這亦是我多年來的毛病!哈哈!

最後我想跟王晶說,我常對人說我有半層樓是王晶幫我賺的,這是真的!多謝你!並祝身體健康,新片大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