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薛凱琪懶理祖名 陪方大同睇戲 祖名,薛凱琪,房祖名,




薛凱琪懶理祖名 陪方大同睇戲



其他影片:>>






Fiona懶理祖名 飛港鐵陪方大同睇戲

【圓方】現年33歲的薛凱琪(Fiona)入行10年先後和房祖名、方大同、澳門酒店黑人高層Reggie Martin傳緋聞,連同性的林二汶亦跟Fiona傳過斷背情,桃花超旺。早前舊愛祖名在北京因涉毒被捕目前仍被拘留,放監遙遙無期,曾聲言擔心的Fiona前日卻約會方大同,現身偷食之地圓方睇戲,電力十足的Fiona更不時向方大同露出嬌嗲表情,似乎把仍在監房中的祖名拋諸腦後。

過去Fiona傳出多段緋聞,當中與房祖名的緋聞炒得最熱,早前祖名於北京涉毒被捕,Fiona一度出言力撐,讚對方乖仔,又曾為對方祈禱送祝福,而仍被拘留的祖名將於下月初受審。

不過,祝福別人之餘,當然也要為自己幸福着想,今年生日Fiona公開表示ready拍拖,又點名指方大同是她閨蜜,似有意將戀情浮面。前日本報發現兩人相約在圓方睇戲,同日Fiona把坐港鐵的相片放上網,原來,當日Fiona不惜飛港鐵,就是約了方大同睇戲。

前日下午約3時半,本報發現穿性感小背心、牛仔褲及三吋高涼鞋的Fiona,戴口罩現身圓方戲院外,當時由女助手陪同,由於當時戲院人流不多,Fiona站了一會便把口罩除下,兩人一直站在自動取票機旁邊,等了大約5分鐘,頭戴賊仔帽加黑超的方大同終急步走來。



【前日 6:00pm】

■Fiona散場時穿回長袖外套及戴上黑超,與方大同在另一層離開欲避開記者。



【前日 3:00pm】

■方大同遲到,Fiona則似在向他撒嬌。



■Fiona前日將戴口罩坐港鐵的相片放上網,原來是約了方大同睇戲。

互聯網圖片

撒嬌甜笑

姍姍來遲的方大同,甫到埗即向Fiona耍冧,然後取出信用卡在自動取票機內取戲票,其時Fiona似在向他撒嬌再轉身行,方大同亦尾隨她入場,而Fiona女助手當然沒有做電燈膽,待兩人入場後便在戲院外把守,無私顯見私。



■Fiona跟着方大同急步走上保母車離開。



■薛凱琪懶理祖名仍被拘留,與方大同密會睇戲。資料圖片

見光即閃

Fiona入戲院時終於發現記者,一臉愕然的她尷尬向記者揮手,戴着黑超的方大同亦望向記者方向。約5時半,兩人散場離開戲院時更大玩聲東擊西,Fiona着女助手站在戲院門外等候,他們則用其他通道,轉到另一層離開,可是最終仍被記者發現,二人即跳上保母車,記者問他們看甚麼戲都沒有回答,而根據當時戲院場次,估計兩人看《被消失的影像》(The Missing Picture)。

採訪、攝影:羅德光、吳燿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