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23歲G.E.M.再攻紅館年賺半億 G.E.M.,G.E.M,鄧紫棋,




「樂壇小巨肺」鄧紫棋自從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2》爆紅後,接Job接到手軟,今年在全球28個城市密密開騷,年賺半億,成為年輕「吸金王」!繼「唱到上太空」後,她將重返紅館舞台,更成功申請明年一月的10場檔期,為巡唱畫上圓滿句號!

G.E.M.今年唱足四十幾場,已賺逾四千萬。

現年23歲的鄧紫棋(G.E.M.)入行雖然短短6年,但出道之初已經憑其廣闊音域一鳴驚人,更獲封「樂壇小巨肺」!去年4月,她在香港紅館展開《G.E.M. 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當時的五場演唱會更全場爆滿,令她人氣持續高企!乘勝追擊的G.E.M.其後「北望神州」,於今年初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並因翻唱內地歌手汪峰《存在》一曲而在兩岸三地爆紅,歌酬更由原先的10萬元人民幣(約12萬港元)暴升至80萬元人民幣(約100萬港元)!

唱四十場袋四千萬

自從在內地爆紅後,G.E.M.即開展其吸金大計,分別到內地、澳洲及新西蘭等共28個城市開騷,密麻麻的檔期更排至今年底!其中她於內地開騷的頻密程度更高達每星期至少一場,可謂「唱不停」!歌手到外地開騷通常只演一場,並甚少加場,但人氣高企的G.E.M.每逢開騷都必定爆滿,眼見個唱反應熱烈,主辦單位遂加開幾場,其中澳門、北京、上海及廣州等更加開一至兩場!靠巡唱密密賺的G.E.M.單單今年已經唱足40幾場,以每場穩袋100萬港元計,保守估計她單憑開騷已經賺逾4千萬港元,榮升新一代「吸金王」!

兩層樓漲價三成

搞作多多的G.E.M.眼見個唱大受歡迎,當然想「食過翻尋味」!有意添食的她已成功入紙申請明年一月的紅館檔期,希望以香港作為巡唱的尾站。G.E.M.更在紅館Book足10場,誓要成為最年輕而巡唱場數最多的女歌手!據知,有主辦單位收到風後,隨即主動聯絡G.E.M.希望洽談合作,但因她近期忙於接受升空特訓,為上太空做準備,所以將所有個唱細節交由經理人張丹跟進。

而吸金力特強的G.E.M.除了靠個唱「密食當三番」外,年紀輕輕的她亦眼光獨到,去年以合共1,250萬元購入荃灣韻濤居兩個近千呎單位,而單位現時已漲價3成至市價約1,600萬元,加上巡唱的4千多萬元收入,G.E.M.單單一年已經賺半億,絕對稱得上圈中的小富婆!

G.E.M.今年唱足四十幾場,已賺逾四千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