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李心潔攜夫食飯零交流 Liddy悔愛彭順 彭順,李悅彤,Liddy,李心潔,心潔,




李心潔攜夫食飯零交流 Liddy悔愛彭順



其他影片:>>






心潔攜夫食飯零交流 Liddy悔愛彭順

【彭順傷李心之學懂放下】彭順於今年5月被本報獨家拍得攬啜𡃁模李悅彤(Liddy),翌日他即飛馬來西亞箍煲,成功𠱁回老婆不用離婚。昨有讀者報料見到他和李心潔在外地撐枱腳,惟彭順卻掛住做低頭族玩手機,似乎跟老婆沒甚交流。

另一方面,Liddy被爆與彭順搞婚外情、老竇李德仁吞槍身亡雙重打擊後,潛水3個多月療傷的她已漸康復,日前到日本北海道散心,返港後積極上街撐學生,昨日更在facebook寫了篇「給自己的信」,暗寸彭順被上天替她篩走了。



■彭順掛住玩手機,與老婆李心潔撐枱腳都沒甚交流。

讀者提供圖片

曾陷崩潰狀態

Liddy在信中指在北海道好興奮,同時又湧起一陣傷感:「雖然已經過了3個多月,但亦心有餘悸,感觸這一年發生太多事了,完全沒有喘息空間,令到整個人好壓抑,陷入崩潰狀態,雖然被全世界遺棄,但回頭一想,有兩個更重要的人她們是需要我的——媽媽、妹妹。一家人在這次經歷過後,更加珍惜彼此一起的時間,更懂得愛要及時。」



■Liddy早前到北海道散心,覺悟要學懂放下,更暗示悔愛彭順。

互聯網圖片



■彭順背妻偷嗒Liddy,被封世紀賤男。

資料圖片

為家人要堅強

背上小三之名的Liddy,深深後悔跟彭順一段孽緣:「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機會,但不可以執迷不悔。人生每個階段都需要不斷認清自己的過錯、檢討、改進,很多事不是理所當然的。過去的都已成過去,學懂放下,要堅強地連爸爸那份一併生活下去!人生每個低谷看似負面,但都是一種學習,重生的機會,亦感恩上天替我篩選過後,留在身邊的全是我得認真對待的好朋友。將來是未知,活在當下,享受每一刻!」

撰文:皓騫



■睇Liddy餵動物的開心樣子,相信她的心情已漸漸恢復過來。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