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周杰倫跨年袋460萬 Sing戰Eason阿妹 周杰倫,陳奕迅,Eason,

周杰倫 460萬<br>港台巨星級人馬陳奕迅、周杰倫及張惠妹將同台演出江蘇衞視跨年騷,這個夢幻組合令人期待!


周杰倫跨年袋460萬 Sing戰Eason阿妹

內地跨年騷一向標榜大堆頭大製作,江蘇衞視最近邀得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香港天王陳奕迅(Eason)與台灣歌后張惠妹組成黃金夢幻組合,破天荒同台演出跨年騷!繼早前周董以約460萬港元落實演出,創歌手跨年騷價新高後,Eason及阿妹亦分別以約252萬港元及約189萬港元加盟!

每年的跨年騷皆為兵家必爭之地,各大內地電視台例必爭相重金禮聘,以天價邀請最紅的天王巨星登場。江蘇衞視近日公布邀得將為人夫的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於跨年騷助陣,而內地消息指香港天王陳奕迅(Eason)及台灣歌后張惠妹亦已加盟,與周董組成最強Dream Team!三人都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巨星,更是從未同台演出,今次破天荒合作勢必成為熱話。

婚前最後一唱

據知電視台方面將此Dream Team稱之為「三王組合」,而非「兩王一后」,因為「天后到處都有,女王只有一個」,難怪冧得阿妹首肯。錄影當日三人將各自演出15分鐘,然後同台演唱。

陳奕迅 252萬
  • 陳奕迅 252萬
張惠妹 189萬
  • 張惠妹 189萬

天王級的卡士自然有天王級的騷價,周董以破紀錄的365萬人民幣(約460萬港元)創歌手跨年騷價新高,而Eason則收200萬人民幣(約252萬港元)。阿妹的經理人陳鎮川雖以保密協議為由拒絕透露酬勞,不過據知她以150萬人民幣(約189萬港元)接演。Eason經理人陳家瑛坦承江蘇衞視正洽商Eason與周董及阿妹合演跨年騷:「係有接觸,不過未簽約。當日傾嘅時候大方向都係呢三個。」至於有指Eason以約252萬港元接此騷,她只說:「人哋寫乜就寫乜,唔正確嘅嘢唔回應。」

陳奕迅昨日西裝骨骨出席老友蘇永康的婚禮。
  • 陳奕迅昨日西裝骨骨出席老友蘇永康的婚禮。
陳奕迅曾為周杰倫演唱會擔任嘉賓,兩人識英雄重英雄。
  • 陳奕迅曾為周杰倫演唱會擔任嘉賓,兩人識英雄重英雄。

騷價創歌手跨年騷新高的周董,趁婚前密密吸金,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他曾承諾1月18日36歲生日前娶昆凌,而是次跨年騷距離其大婚之「嘗味期限」只有半個月,故有機會是他婚前最後一唱。正低調籌備婚禮中的他,本月於倫敦拍攝荷里活新片《非常盜2》後,月底即要趕回內地演出跨年騷。除已落實出演江蘇衞視跨年騷外,周董更有機會再次亮相內地節目《最強大腦》,與范冰冰(范爺)拍檔做嘉賓。雖然范爺已落實參與,不過節目組表示周董方面仍在邀請中。

少時EXO助陣

江蘇衞視的跨年騷除邀得周董、Eason及阿妹組成的天王級Dream Team演出外,韓國兩大人氣組合EXO和少女時代亦將亮相江蘇衞視跨年騷,酬金各達200萬人民幣(約252萬港元),而離隊單飛的前EXO成員吳亦凡(Kris)亦被東方衞視力邀於跨年騷演出。湖南衞視方面,則邀得今年升呢成為人妻兼人母的楊冪、憑《古劍奇譚》走紅的陳偉霆和李易峰、《爸爸去哪兒2》的曹格及陸毅演出跨年騷。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