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舒淇微博暗示戀情玩完 馮德倫:我冇回應喎! 馮德倫,舒淇,




【短片】【凌晨爆大鑊】舒淇微博暗示戀情玩完 馮德倫:我冇回應喎!

2014-12-02 23:20:00



其他影片:>>






【凌晨爆大鑊】舒淇微博暗示戀情玩完 馮德倫:我冇回應喎!

舒淇與馮德倫16年來離離合合,直至今年初舒淇經常被拍到在男方家過夜,之後又與馮德倫送的愛貓合照放上網,算是半公開戀情。

有指38歲的舒淇有意明年結婚,惟昨日(1號)她卻在微博貼上自拍照,留言暗示感情又觸礁:「經歷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會開始不相信愛情。」

不少粉絲看到舒淇的微博紛紛留言安慰,亦有網民勸她:「分手真的好麼,既然愛,就在一起啊,既然在一起,就好好過下去。與愛情相比,更值得女人追求的是一份踏實,一份溫暖。」看來粉絲都不想二人分手,不過有網民估舒淇是在宣傳自己主演的《一步之遙》。

記者昨日聯絡舒淇經理人,問舒淇是否已與馮德倫分手?經理人說:「藝人嘅私人感情事我一向唔會干涉,亦都冇資格代佢本人回應,所以你問我都冇用。」

記者昨日再向馮德倫求證,他表示:「吓,問埋呢啲嘢!我冇回應喎!0依家我要出埠做嘢,幾日後返嚟籌備新戲,我手頭上有幾個project同時搞緊,一個係同吳彥祖一齊聯合監製嘅美劇,另外又搞緊一部同魔術有關嘅合拍片,過年前後都大把工作要做,你不如多關心吓我嘅工作啦。」

馮德倫於07年宣佈和拍拖7年的莫文蔚分手後,曾發展過幾段戀情,據悉每次都無疾而終,直至去年他和舒淇經常約會,兩顆寂寞的心越行越埋,二人不時上對方家過夜,情到濃時更會相約到日本旅行。而今年8月初馮德倫生日,舒淇特別向劇組請假,回港為男友慶祝生日,當時兩人還很甜蜜,想不到短短幾個月又出現變化。



舒淇喺微博留言:「經歷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暗示同馮德倫戀情玩完。(微博圖片)



舒淇與馮德倫經過多次離合。(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馮德倫好靚仔。(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