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加國分屍狂魔囚終身無悔意 死者父親感失望 政治時事,




馬格奧塔(左)肢解中國留學生林俊(右),被判終身監禁。(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林父表示,對裁判結果滿意,但對兇手的毫無悔意感失望。(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林母表示,愛兒被殘殺一事動搖了她對加拿大的看法。(互聯網)

next 1/1 pre

馬格奧塔被裁定他5項罪名全部成立,包括一級謀殺及辱屍。(互聯網)

next 1/1 pre

林父抱住愛兒的骨灰盅痛哭。(互聯網)

next 1/1 pre

加拿大法院周二審理中國留學生林俊被肢解案,兇手馬格奧塔被判肢解殺人罪名成立,被判終身監禁,而且25年內不准假釋,他可在30日內上訴。林俊父親表示,對裁判結果滿意,但對兇手的毫無悔意感到十分失望。

不諳英語及法語的林父,在翻譯幫助下出席聆訊,但期間未有表態。當法庭判馬格奧塔一級謀殺罪成後,被告閉上雙眼、木無表情。林父通過律師宣讀聲明:「那一夜,林俊死去了。一夜之間,我們失去了一生的希望,失去了未來,也失去了一部分過去。我再也無法在視頻交談中看到他的笑臉,聽到他的笑聲。」

林父的聲明指,對判決的結果表示滿意,並說罪犯不代表加拿大。另外他又指,本來期望會聽到罪犯的懺悔和道歉,但遺憾地對方並無表示。而林母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愛兒被殘殺一事動搖了她對加拿大的看法。

經過長達兩個多月的審訊,陪審團不接納被告患精神分裂症而殺人的辯解,裁定他5項罪名全部成立,包括一級謀殺及辱屍、發放淫穢材料、刑事騷擾總理哈珀及國會議員、郵寄淫穢和不雅材料4項罪名。

馬格奧塔被控2012年5月殺害蒙特利爾康科迪亞大學33歲中國留學生林俊,將其分屍,並將部分屍塊通過郵包寄給在首都渥太華的加拿大保守黨和自由黨總部,以及西部城市溫哥華的2間學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