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北韓網絡連線又再癱瘓 政治時事,




周二在首爾韓戰紀念博物館,一名學生在觀看照片,照片顯示如果韓戰爆發,網絡戰爭會是甚麼樣子。今次北韓網絡癱瘓對南韓人並無影響,因為國家安全法禁止他們登入北韓網站。(美聯社)

next 1/1 pre

網絡攻擊令北韓學童無法上網。(Getty Images)

next 1/1 pre

追蹤北韓網絡狀況的美國網絡安全業者表示,北韓的網絡連線周二深夜又再癱瘓。

Dyn Research稱,繼早前連線長時間不穩定及故障後,北韓由中國網絡公司聯通作供應商的4個網絡在國際時間15時41分(香港時間晚上11時41分),全部無法連線。

北韓有限度的上網出現故障原因未獲確定,但專家認為是遭直接拒絕服務(DDoS)攻擊。

北韓黑客被指上月入侵美國索尼公司(Sony),迫使荷里活電影《刺殺金正恩》取消上映,同時亦掀起美朝網絡大戰。美國總統奧巴馬曾警告會對北韓入侵索尼作適當回應,言猶在耳之際,北韓網絡出現罕見癱瘓,令美國報復之說甚囂塵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