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Ruby形象破產冇工開 速撇周永恒 Ruby,周永恒,劉伊靜,




【短片】【第三者退出】Ruby形象破產冇工開 速撇周永恒

2014-12-24 01:26:00



其他影片:>>






【第三者退出】Ruby形象破產冇工開 速撇周永恒

自認人渣的周永恒(Roy)搭上小三劉依靜(Ruby)打走老婆趙頌茹(阿Yu),本月初有指Ruby進駐周家瞓阿Yu舊床,半夜還傳出碰撞聲擾鄰居清夢,但轉瞬間劇情又峯迴路轉。

今日有周刊報道話Ruby同Roy相處一段日子,覺得其脾氣似難自控,故Ruby最後決定斬纜,及早全身而退。當時Ruby接受雜誌訪問時直認分手,兩人沒再見面,並承認在事件上自己處理不好,問會否跟阿Yu道歉?Ruby說:「呢啲我私底下會做。」

本報記者致電Ruby求證被打分手,她以短訊回覆:「對於一連串報道,是真是假,觀眾需要用智慧去分析,相信自己眼睛,相信自己耳朵,花邊新聞總是花邊新聞,切忌人云亦云!而我現階段需要休息,珍惜與家人與朋友時間。」

Ruby又力撐Roy為人:「我不想在別人傷口上撒鹽,有關Roy對我動用暴力,這是從來沒有的,希望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祝各位聖誕快樂!」問到分手原因?她寫道:「不回應了,謝謝。」追問是否真的分手及分手多久?她只重複答:「不回應了,謝謝。」本來是港視小花的Ruby,因小三形象破產沒工開,不過有份拍港視劇《來生不做香港人》的她,今日播出的第8集剛巧有她出鏡。

至於阿Yu就透過經理人回覆:「我們不會再對這些新聞作任何回應,謝謝,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此外,經理人又表示阿Yu前晚跟女兒在家食飯做冬,對於上周五襲擊罪成候判的Roy表示掛住女兒,其經理人就說:「法官指令阿Roy唔能夠搵阿Yu,所以case未完前佢哋冇聯絡。」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