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FACE - 397 - 外地娛樂] 視帝視后賽前預測 金秀賢"無得輸" 金秀賢,MF,




《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金秀賢飾演的英俊專一外星人亦打動全韓女性,無論怎計也冇得輸。

K-POP王

視帝視后賽前預測 金秀賢"無得輸"

每年年底都是韓國三大電視台派成績表的重要日子,三台演技大賞陸續舉行,大部分藝人也乖乖留在韓國不敢外遊,希望自己成為新鮮出爐視帝視后。三大電視台頒獎禮中,最矚目但相對也最沒驚喜的,自然是憑《來自星星的你》贏到開巷的 SBS。

金秀賢亦已確定會出席 12月 31日舉行的頒獎禮,如無意外會成為當晚的大贏家,大家又要齊齊唱 You are my destiny。







SBS演技大賞

金秀賢與全智賢如無意外會包攬 SBS演技大賞多項大獎,包括最佳情侶。唯一能挑戰他們的,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趙寅成與孔孝真。

金秀賢獨佔

舉行日期: 12月 31日

主持:朴信惠,李輝載,朴書俊

三大台的頒獎禮中,最無意外及無驚喜的賽果,相信非除夕舉行的 SBS演技大賞莫屬。金秀賢如無意外應可囊括網上人氣賞,最佳男主角等大部分獎項,他與全智賢亦同時獲最佳情侶提名,唯一能威脅他們的,是《沒關係,是愛情啊》的趙寅成與孔孝珍。其他獲最佳情侶提名的還包括李鍾碩及朴信惠,權相佑及崔智友,當然是陪跑

MBC演技大賞

張赫張娜拉撐場

舉行日期: 12月 30日

主持:申東燁,秀英

論三大台今年電視劇走勢, MBC可謂處於陪跑狀態,除張赫和張娜拉主演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外,其他劇集均未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預計雙張如無意外也會奪得多個獎項,允浩主演的《夜巡人日誌》及申河均主演的《 Mr.白》也是大熱。

張娜拉堪稱是今年 MBC的福將,《命中注定我愛你》高收,而與申河均合演的《 Mr白》(圖)也大獲好評,申河均相信有機會成為視帝。

KBS演技大賞

男新人激戰

舉行日期: 12月 31日

主持:徐仁國,朴敏英

雖然 SBS今年挾《星星》吐氣揚眉,不過韓國資深監製們都認為 KBS的男新人提名亦不容忽視,事關多年來奪得 KBS男新人獎或獲提名的藝人多能大紅大紫,例如 11年的金秀賢周元, 12年的李鍾碩等。今年 KBS男新人獎戰況激烈,獲提名的有徐仁國徐康俊朴炯植及孫浩俊等,論人氣應以徐仁國呼聲最高,但畢竟他在 KBS來說才是新人,就算得獎也有點尷尬,朴炯植憑多個綜藝節目累積人氣,分分鐘以黑馬姿態跑出。

徐仁國主演的古裝劇《王的面孔》播出前雖被睇高一線,但最終收視仍不理想。

徐康俊與朴炯植一同主演《家族之間為何這樣》而同時入圍 KBS最佳新人演員。

朴炯植今年主演《 Roommate》《真的漢子》等多個綜藝節目, KBS方面則主演劇集《家族之間為何這樣》。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