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ZANO Micro-Drone 迷你航拍直升機 - __ 政治時事,

1205-4a


航拍直升機的種類越來越多,為專業用戶和業餘玩家設計的都有。早前 Kickstarter 出現了一款體積細小,卻擁有 720p 影片拍攝,500 萬像素和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 ZANO 迷你航拍機。

體積只有 6.5 x 6.5cm,重量 55g;ZANO 的最大賣點是小巧輕便和操控簡單,只要用戶擁有 iOS 或 Android 裝置,就可以使用 Wi-Fi 遙控操作。除了控制飛行和拍攝方向,透過專用 App 設定 Follow Me 功能就能夠讓 ZANO 自動追蹤用戶和拍攝,用戶還可以設定兩者之間的距離。

1205-4b

ZANO 的內置電池可以提供 10 至 24 分鐘的飛行時間,一切視乎天氣狀況。現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ZANO,在極短時間内已經超越了預定集資目標,現時參予計劃的話,可以 139 英鎊擁有一部 ZANO,預計明年 6 月就會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按下方 Like 加入,每天送上最好玩的香港科技資訊,FB 專頁 :http://wwww.facebook.com/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