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95] 夫人空降 龍蝦也師奶 齊昕媽廟街掃平狗衫 齊昕,BKD_S,M1,




24/12

平安夜, CY太素顏現身中環,對網友形容自己衣著似霸氣龍蝦,當事人笑稱「好有創意!」

探熱針

夫人空降 龍蝦也師奶 齊昕媽廟街掃平狗衫

反口承認曾自薦做 model的特首女兒梁齊昕,在報導出街日,隨即外遊散心,撞啱特首梁振英要為上京述職做準備,陪伴返港度假的細女梁頌昕,自然落在特首夫人唐青儀身上。

上週二(二十三日)晚上十一時,特首夫人再做廿四孝,陪同細女,及講國語的友人,夜遊油麻地廟街,其間經過寵物用品的檔口,對幾十元有找的狗仔衫大感興趣,起勢研究搵心頭好,不消十分鐘,便落實買下兩件各五十元的狗仔衫。被網民評為霸氣的龍蝦,原來都有平民的一面!

深夜導遊廟街

細女梁頌昕放假回港,特首夫人唐青儀母女咇,招呼由外地來的普通話人,到廟街觀光。

上星期二(二十三日)晚十一時,沒有保鏢陪同,唐青儀一行三人現身榕樹頭對出的一段廟街攤檔,雖然是夜並非紅色龍蝦打扮,但混在人群中的 CY太依然顯眼,不時被途人指指點點。

「頭先喺 Element(圓方)先撞見佢( CY太),而家又撞番,咁有緣!」「呢個咪 689個老婆,人形龍蝦呀!」聽在耳裡,唐青儀完全當無件事,自得其樂慢慢行。

其間,經過售賣寵物用品的攤檔, CY太對住標價八十八元的夾棉狗仔衫表現興趣,在旁的細女梁頌昕亦俾意見:「我覺得佢會識著。」但 CY太則反對:「我覺得佢會著得唔舒服。」

本月初 CY太一襲紅色晚裝出席演藝學院籌款晚宴,被網友指似人形龍蝦,充滿霸氣。



上星期接受完傳媒訪問,承認自薦做 model的梁齊昕,近日在 fb上展示傷痕纍纍的雙腳,但未有透露箇中原委。

掃百元狗仔衫

見客人各有意見,檔主於是主動問家中狗狗是大是細?最後親手揀了批顏色較鮮艷,標價五十蚊的狗仔衫讓貴客過目。

三人七嘴八舌研究一番後,最後一紅、一藍,買兩件一百蚊唔使找!

CY太準備俾錢走,對面檔的老細把握機會要求合照, CY太即刻賣口乖:「唔好意思,阻住你哋做生意!」之後,自稱在圓方已撞見對方的一對情侶,亦緊接上前合照,一時間,令榕樹頭這段廟街,塞上加塞。

原本打算繼續行的唐青儀見愈來愈逼人,決定拉隊走,離開前,不忘同各攤檔商販說:「好生意呀!」

23/12

CY太同細女在廟街攤檔為家中其中一隻愛犬揀禦寒衫。

臨離開前, CY太對於自己阻路造成不便,逐一向攤檔商戶耍冧。

沿途不少市民要求合照, CY太全冇托手踭。

店主推介五十元一件的狗仔衫,最後 CY太以一百元買下兩件(左圖)給愛犬。

讚網民有創意

翌日,平安夜下午五時, CY太單拖現身中環利源東街,在醫務所林立的利東大廈逗留到近七時才離開。記者上前拍照, CY太邊行邊細聲說:「我無化妝!」至於是否贊成梁齊昕入行做 model,她只笑不答,有關囡囡對時裝有興趣,是否有在衣著上俾意見,她說:「我哋互相都有(俾意見)!(你出席活動著全紅色晚裝,網民話你似龍蝦喎?)好有創意!」

臨上車前, CY太說要和家人晚飯,又好友善同記者講「聖誕快樂!」,當下的唐青儀,和今年七月「倒抽一口涼氣」狂片中大講師的辣媽,截然不同!

今年六月梁齊昕上載自殘照片同日,特首急發一家三口於英國的合照,被指是公關伎倆。

一班地產經紀有眼不識泰山,不停向 CY太遞上售樓書,兜搭買樓。

梁齊昕向來好有自己一套,更不時在社交網絡上載性感照片。

今年七月,對於蔡子強指拿女兒做公關騷, CY太公開鬧爆,惡形惡相,令香港市民倒抽一口涼氣!

CY太龍蝦霸氣不再,臨上車前主動同記者搭訕兼講聖誕快樂!

網民 like爆

特首夫人唐青儀憑一句「倒抽一口涼氣」紅遍網絡,一舉手一投足,都被網民所監視。

二次創作歌《一口『梁』氣》

今年七月,特首夫人以一句「不禁倒抽一口涼氣」批評中大政治及行政學系講師蔡子強,觸動網民神經,將訪問片段配上音樂成為新歌 remix版「齊昕嘅母親,無知、涼薄……」點擊高達 150萬,熱爆網絡。

人形龍蝦

CY太品味獨特,早前以一身鮮紅長裙加長身鮮紅外套出席活動,配合一個紮馬動作,被網民惡搞形容為人形龍蝦,甚有霸氣。

乜太大合照

唐青儀經常被笑似九十年代無綫搞笑節目《笑聲救地球》中廖偉雄所扮的「乜太」,更有網民改圖,將 CY錫老婆的幸福照,變成「 CY錫乜太」。

貌似江青

關心 CY太的網民,亦愛將她與毛澤東夫人江青,拼對比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