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19種史上最失敗的禮物包裝,朋友一收到馬上大笑! 政治時事,




過節日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收禮物!雖然很少有人能送出像你心愛的人送你的禮物一般溫暖你內心的東西,但你還是會對於是否收到自己心儀已久的禮物有一種期盼。

對某些人來說,在包裝禮物方面則沒花太多心思。包裝並不需要太多技巧,但它確實需要一些努力及耐心。如果你不在乎,禮物的包裝有可能變得十分糟糕。透過禮物的包裝,你可以發現,一些人真的盡力了,而另一些人則完全放棄了。

▼1. 這份禮物的包裝紙會提醒我要做作業….

▼2. 它是一份禮物還是一份外賣?

▼3. 這個長的像被扔在垃圾堆裡的禮物絲毫透露不出「節日快樂」的氣息。

▼4. 當你愛的人看到禮物時,臉上露出的期待是送禮時最幸福的事情,他們快樂的眼神和驚訝的笑容,真是太美了!

▼5. 「如果你不喜歡這份禮物,上面的兌換卷可以讓你在新年之前換貨。」

▼6. 當一個禮物裝在一個垃圾袋裡時,這份禮物的質量應該也不會太好。

▼7. 這個提袋的選擇真的是…

▼8. 萬聖節是個節日沒錯,所以它也算是聖誕節的禮物囉?

▼9. 卡片太脆弱了,這個時候你可以用保麗龍板來確保你的卡片送到你愛人手上時還是完好無缺的。

▼10. 「一切都顯得不神秘了。」

▼11. 用包裝紙來偽裝禮物真是一個好主意,這樣真能製造驚喜。

▼12. 我可以猜猜你的禮物,我可能有些過於隨便請不要生氣,如果我太過界了請提醒我…

…我猜這是一個長頸鹿。

▼13. 當好的包裝和壞的包裝放在一起時,兩者的差別更加明顯。

▼14. 為什麼禮物上有可怕的尼可拉斯·凱吉?盒子裡有什麼?

▼15. 用一個嘲諷的禮物來照亮你愛的人的節日。

▼16. 當你用了5張包裝紙來包裝一個禮物時,你就應該意識到你做錯了。

▼17. 這個粉紅色的膠帶非常的棒….

▼18. 至少這傢伙是誠實的。

▼19. 當你是一個沒多少錢的大學生的時候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要知道最重要的是禮物中包含的心意。如果一個人送給你一份包裝不是很好的禮物,不代表他不在意你,他是在意你的,只不過沒有那麼在意禮物的包裝而已。

為了防止收到這樣包裝的禮物,快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