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韓國化妝品MISSHA疑全線結業 分店拉閘專櫃關燈 政治時事,MISSHA,




香港及澳門(右上圖)的MISSHA分店或櫃位今日突然全線結業。

next 1/1 pre

MISSHA元朗廣場分店經已拉閘。(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位於旺角中心街舖的MISSHA分店已落閘。(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金鐘廊的MISSHA專櫃以圍帶封起未有營業。(陳嘉順攝)

next 1/1 pre

專櫃的2個招牌中,其中一個已關燈。(陳嘉順攝)

next 1/1 pre

蔡小姐指會繼續使用MISSHA的產品,因新加坡也有專門店。(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胡小姐稱未聽過MISSHA會倒閉,如真結業會轉用其他品牌。(梁鵬威攝)

next 1/1 pre

於04年底進駐香港的韓國著名化妝品牌MISSHA,多間在港MISSHA分店或櫃位今日突然全線結業,包括位於旺角中心的街舖及港鐵旺角站的門市等,全部均已落閘或用圍帶封鎖,未有營業。此外,位於澳門南灣的MISSHA分店,今日亦已拉閘。據了解,數十名MISSHA員工下午已到勞工處葵涌辦事處求助。

其中位於金鐘廊的MISSHA專櫃,同樣以圍帶封起未見營業,且有保安人員把守,專櫃2個招牌其中1個經已關燈,另1個則因會影響旁邊專櫃,暫時未有關掉。而元朗廣場及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分店,亦已拉閘。

來自新加坡的蔡小姐2日前來港迎接新年,她稱用開MISSHA的護膚品,見到專門店落閘無營業感到奇怪,經告知港店全線結業後感失望,但明言會繼續使用該品牌,因新加坡也有專門店。另一港人胡小姐亦稱,有用MISSHA的BB Cream等化妝品,未聽過該品牌會倒閉,但坦言以往一直從韓國購入該品牌產品,因價錢較香港的便宜,若真結業會轉用其他牌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