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妻子知道丈夫出軌後,她做了一件令丈夫後悔一輩子的事情…而且還不只一次。 政治時事,




永遠不要背叛自己的妻子。

婚姻本來是很神聖的事,真心相愛的人互許終生,約定一生一世不會分離,但是現實生活中總有一些事會破壞這份珍貴的承諾。

范某與妻子已經有了5個孩子,最大的13歲,最小的才1歲多,但是卻又找了一名21歲的情人。他有一次使用妻子的手機,情人也用這部手機上網,但是忘記下線,被妻子發現。憤怒的妻子拿起剪刀就把范某的下體剪斷了。

范某立刻趕到醫院,醫生將他的下體接上,休養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恢復。讓人沒有想到的是,他的妻子竟然偷偷溜進病房,趁范某熟睡,再一次用剪刀將他的下體剪斷。范某驚醒後徹底憤怒了,不顧傷痛暴打妻子。兩人撕打到街頭,很多路人都看到范某大腿上不停淌血,卻還在發瘋一樣暴打妻子的場面。

▼范某街頭暴打妻子,下身流血不止。

最後警方趕到現場,制止了暴怒的范某,但是他的下體卻沒有找到,不能修復,失去了生育能力。因為失血嚴重,范某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他說妻子有精神病,會立刻離婚。現在21歲的情人正在醫院照顧他,並說自己不介意這件事,以後會與他結婚。

聖潔的婚姻最後變成了一場鬧劇,即使與情人結婚,沒有生育能力的他也不見得會多幸福。永遠也不要背叛自己的婚姻,背叛親口許下的承諾,否則後果真的很嚴重。

你知道有甚麼比吃屎更慘嗎?就是吃兩坨屎。那你知道有甚麼比剪下體更痛嗎?就是剪兩次。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