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港姐袁嘉敏露點 尋初戀感覺 袁嘉敏,BKD_S,港姐,




港姐袁嘉敏露點 尋初戀感覺



其他影片:>>






剝衫餵壯男食偉哥 袁嘉敏露點尋初戀感覺

袁嘉敏早前說好的兩點,終於在新作《鴨王》中出現!自言豁出去的她戲中與飾演鴨王的何浩文(Dominic)有連場床戲。在遊艇甲板上袁嘉敏解扣除泳衣一幕,34D上圍激蕩而出,到後來她的浴室性愛,給Dominic由頭撫摸到腳尖,無非想找回初戀的感覺。《鴨王》除袁嘉敏外亦巨乳雲集,要數Cup數最勁的當然是足球寶寶、擁有36E上圍的樊玲。

擁有34D上圍的30歲前港姐袁嘉敏,早在參演杜汶澤的電影曾揚言有露點戲,不過最後未有成事,令一眾磨拳擦掌睇肉的觀眾失望。直到拍攝新晉導演區焯文的三級電影《鴨王》,她的露點承諾終於兌現!袁嘉敏在片中毫不錫身首次上演連場露點場面,情挑片中的鴨王Dominic,其中一場在遊艇的戲份,她以一襲鮮紅色三點式泳裝在甲板現身,繼而在Dominic面前脫去上截泳衣,34D上圍隨之彈出,令人看到目瞪口呆。



■袁嘉敏於《鴨王》中,在遊艇除扣一幕,雙峯激彈而出。



■袁嘉敏以其驕人身材色誘Dominic。



■出浴一幕袁嘉敏希望可以找回初戀的感覺。



【玩洗腳】

■Dominic非常落力為袁嘉敏洗腳。

逼食偉哥益姊妹

其後袁嘉敏再以塗太陽油為名,勾引男神在自己身上搜掠,再反客為主騎在對方身上兼餵食偉哥壯陽,等到Dominic有反應,她即大呼「姊妹開餐」,隨之出現多名濃妝艷抹半老徐娘,香艷之餘極盡搞笑。另一場戲,袁嘉敏全裸背面沖涼,已榮升鴨王的Dominic出現,袁嘉敏要求有「初戀的感覺」,令人聯想起《食神》中戴龍師傅到夜場找初戀的場面。當時Dominic進入浴室,施展渾身解數由頭輕撫對方全身,更情迷袁嘉敏雙腳,此時他回憶中泛起與初戀女友樊玲的纏綿情景。除綺麗的鏡頭及情節,《鴨王》亦雲集巨乳女星助陣,除袁嘉敏展示身材外,又有擁33C的兩位性感女何佩瑜(Jeana)及長腿唐紫睿(Hazel),但要數身材最爆的,當然是36E的足球寶貝樊玲,她在去年巴西世界盃中以雙峯夾着iPhone的畫面技驚四座歷歷在目。

首次在銀幕上露兩點的袁嘉敏自言是順應角色要求,所以拍攝時沒有尷尬亦不怕被定型為艷星,她日前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如果有定型都係一件好事,情願形象鮮明,好過大家對我嘅印象模糊,反而觀眾可以印象深刻仲好。代入角色後,都冇話唔自在,所以拍親熱戲時都冇特別感覺。現實中嘅我係好膽小怕事,冇戲裏面嘅角色咁大膽同開放。」她表示假如下次有更好的劇本,會考慮更大膽的嘗試,不過因為本身有畏高,所以如果要拍跳樓戲反而要認真考慮。



■袁嘉敏跟Dominic有連場激吻戲份,兩人咀得異常投入。



■袁嘉敏將Dominic交給各姊妹分享。

Dominic露股服侍

至於戲中先後跟袁嘉敏、Jeana及樊玲有連場床戲的Dominic,艷福無邊之餘他亦要露股演出,他說:「都係演戲一部份,我記得杜汶澤拍《3D豪情》時講過,點解啲AV女優咁投入?澤哥話『班女優話自己身體每一部份都係屬於觀眾。』我唔擔心女朋友唔鍾意,我都冇。」他還自爆片中有一場人體盛的戲份,Dominic說:「啲魚生放晒係身,俾啲女演員夾,佢哋都好就住,冇傷害到重要部位,仲用得。相信我係第一個做人體盛嘅男演員。」

採訪:李森



■足球寶貝出身的樊玲是Dominic戲中初戀對象。



【人體盛】

■Dominic笑言自己是首位進行人體盛的男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