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李彩華:八千萬身家與七段情 李彩華,




愛華蜜語:八千萬身家與七段情



其他影片:>>






八千萬身家與七段情 李彩華感情事業轉型

李彩華在內地拍劇拍到有四層樓揸手,坐擁八千萬身家,全靠她懂得轉型,由香港小花歌手到演員再到內地發展,睇準時機就是成功之道。她的戀情同樣轉型得宜,由小生到金融才俊都有。



林峯,2001─2002年

因合作電影《別戀》撻着,Rain更被拍到夜訪男方位於舊山頂道帝景園寓所,但戀情只維持年多。

丁子高,2003年

與譚凱琪(Zoie)拍拖時有指Rain介入,丁子高被拍下接送Rain,Zoie公開指摘女方撬牆腳。

蕭定一,2004─2008年

有傳蕭定一在Rain拍攝其父蕭若元監製的劇集《功夫足球》時力追女方,二○○四年被拍下於的士上激咀,拍拖四年後分手。

王傲山,2008─2010年

拍足三年拖最後冇結果,王傲山更於二○一三年與劉明軒閃婚,去年二人被爆離婚時,男方更在網上狂插Rain借他宣傳。



潘啟翀(Derek),2011年

有傳Derek在澳門賭場做叠碼仔,結果欠下巨債,向Rain借錢不遂而分手,戀情維持七個月。



萬思維,2013年

於內地拍攝劇集《錯嫁》時,與同劇的家擁四個煤礦的富二代萬思維傳緋聞。



Thomas Lee,2014年

去年汽車美容店老闆Thomas豪花八十萬送名錶,為的只是博Rain一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