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35C晶女郎胡然獲發哥傳授「戲」功 發哥,胡然,周潤發,




胡然大讚發哥親切,又願意教導新人。

next 1/1 pre

胡然成為晶女郎後,演出機會多多,至今已參演超過十部電影及劇集。

next 1/1 pre

胡然在《賭城風雲II》中飾演冷艷殺手。

next 1/1 pre

能夠跟周潤發及劉嘉玲合作,胡然笑言見到他們即化身為小粉絲。

next 1/1 pre

胡然大學畢後入行,獲父母支持。

next 1/1 pre

天賦無添加身材:35C、25、35,這組數字已是成為晶女郎的原因之一。

next 1/1 pre

成為新一代「晶女郎」的胡然,憑其亮麗的外表及高佻身段,加上其過人的35C「胸」器,大學畢業不久,旋即被王晶羅致成為旗下藝人,至今已參演超過十部電影及電視劇,並會在賀歲片《賭城風雲II》中飾演冷艷殺手。

胡然坦言今次的角色與過往完全不同,她說:「這次的角色比較不一樣,演一個酷酷的女殺手,而且還配合新電影把頭髮剪短!」最令胡然興奮莫名,莫過於是有機會跟影帝影后級的周潤發及劉嘉玲合作!胡然說:「一見他們我就變小粉絲啦!發哥很nice,很關心別人,又願意教新人做戲。嘉玲姐就是很美,非常美,她的高貴優雅是散發自內心的!」

能夠跟巨星合作,胡然感激王晶給予不少機會,回想四年前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與對方見面,當時對於演戲零經驗的她,完全沒想過會簽約成為對方旗下的藝人,更指對方為人十分風趣。胡然說:「當初簽約的時間也擔心過前途,每次有疑難我都會打電話給晶哥,晶哥都很用心的解答我的問題!」

雖然胡然有一副模特兒身形,但從來未有任何演藝及模特兒的經驗,大學畢業後入行,完全是興趣使然。胡然說:「我對演戲很有興趣,而且也有夢想,家人也很開通,很支持我加入演藝圈。」

令胡然感受至深的,莫過於是在首部電影《古惑仔:江湖新秩序》中要飾演戲份較重的角色。胡然說:「在戲中我飾演羅仲謙的女友,剛開始是有點緊張,但大家都是年輕人,很快就打成一片!」她說羅仲謙拍戲的經驗比她多,教懂了她不少演戲上的技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