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翻出舊照,全智賢只好認了!韓國NO.1的最佳美鼻,原來整型前是長這樣...... 全智賢,

1424093264575.jpg


翻出舊照,全智賢只好認了!韓國NO.1的最佳美鼻,原來整型前是長這樣......

早前,一份關於「韓國10大零整容美女」的名單在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和討論,其中,最讓人們覺得驚訝的是,目前熱播的《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女主角全智賢竟然沒有上榜!難道女神的美貌並非天然嗎?全智賢真的整容了嗎?

  14240932641591.jpg

  隨著正在熱播的大火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回歸的「國民女神」全智賢,劇中扮演著同樣是擁有出眾美貌的女明星千頌伊,戲裡戲外,全智賢的美貌都的確受人們所矚目喜愛。隨著兩年前和李冰冰合作的影片《雪花與秘扇》,全智賢開始受到中韓觀眾的普遍關注。全智賢的美貌早在《我的野蠻女友》時期就已經征服了中國的觀眾,但是近日韓國媒體有曝光出一組全智賢整容前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臉還是做過一些小改動的。

  仔細看一下被翻出來的女神小學照、初中高中照,女神的整體輪廓沒有很大變化。小時候的全智賢未顯出強大氣場尤物性感,但仍是清爽憨厚可愛。

14240932646031.jpg

  事實上,女神確實臉上動刀了,女神自己也承認了。韓國的整型外科網站開展過「最佳美鼻」女星的評選活動,結果野蠻女友以絕對的優勢當選為整容愛好者們心中的美鼻。未調整前全智賢的鼻子肉肉的,立體感不強,而且女神的眼睛也修整過。但不得不說全智賢底子好。

  其實在幾年前,韓國當地的整型外科網站開展了「最佳美鼻」女星的評選活動,讓網民們評選出自己心目中最想擁有的鼻子範本,結果全智賢以絕對的優勢當選為整容愛好者們心中的美鼻之後。而宋惠喬和金泰熙則分亞季軍的位置。

  在這次評選中,全智賢以47.8%的高票當選,網民們表示全MM的鼻子不僅平滑挺直,從額頭到鼻尖的側麵線條流暢自然,而且鼻尖又格外小巧,堪稱最完美的鼻型。而整容專家則認為全智賢的鼻子這樣受到網友的親睞,主要是因為它融合了東西方美感,鼻樑既具有西方人高而筆挺的特點,同時鼻頭尖且翹,兼具東方神韻,無可挑剔,是最佳的整型範本。同時專家也不忘提醒那些渴望擁有全智賢俏鼻的愛美女性們,在動手術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做好萬全的準備,因為鼻子對臉部輪廓的改變很大,不要盲目的跟風下刀。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