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聽講呢樣係一種神奇嘅魚,每個食過呢種魚嘅人都會產生各種比大麻更強烈嘅奇妙幻覺…你諗唔諗試一下? 生活+趣聞,




海洋裡有30000種不同種類的魚,也許還有更多,畢竟人們只探索了地球上5%的海洋。在這神秘的海洋裡,就有一種特別的魚,叫做叉牙鯛,吃了這種魚會引發人們的幻覺,並且還會很持久。



▼這種魚看起來很普通,牠們身上有著金色的條紋,大約身長6-18英寸。牠們生活在在南非海岸附近的特內裡費,馬耳他和塞浦路斯。

▼但是不要被牠的外表欺騙了。叉牙鯛廣為人知的原因是因為牠是一種致幻魚,其「致幻」能力與目前藥力最強的迷幻劑旗鼓相當。

▼在古羅馬帝國,叉牙鯛被用作娛樂性的致幻劑,這或許能解釋為什麼這個怪物長成這樣。

▼這些魚會導致幻覺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牠們的飲食習慣,牠的食物包括一種浮游藻類,裡麵包含了二甲基色胺(合成迷幻藥的一種)。

▼最近有兩個男人做了一個實驗,一個40歲的人和一個90歲的人同時吃了這種魚。他們最終在醫院治療解決消化問題並且幻覺持續了36個小時。

所以,這種魚看起來更像是一種藥,我想那就是為什麼羅馬貴族們喜歡吃這種魚的原因了。但是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分享這一篇趣聞給你的朋友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