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肯德基薯蓉可以喺家做?!千真萬確而且製作過程也非常容易,快 D學吓嘢嘛!心動不如行動! 生活+趣聞,




馬上去買馬鈴薯……

肯德基能夠成為全球快餐行業的巨頭,與獨特的食物配方有很大的關係。創始人Harland David Sanders上校發明的炸雞配方至今仍然是美國著名的商業機密。但是今天我們學習的不是炸雞,而是美味的薯泥!

▼超級美味的薯泥!

首先準備材料:

馬鈴薯、脫脂牛奶、奶油或者奶油。

製作方法:

1. 將馬鈴薯洗淨,放入鹽水中煮熟,大概需要20-30分鐘左右。

2. 冷卻後去皮切塊,打成泥狀,同時加入奶油或者奶油。

3. 加入牛奶。

4. 為了讓薯泥更加蓬鬆,可以用攪拌器打入空氣,再用濾網過濾2-3次,排出多餘液體。

薯泥好吃的關鍵就是醬汁。如果不想自己製作,可以去超市買GRAVYMIX,加熱後淋上去,也可以自己製作。

製作醬汁需要準備的材料:

奶油40g、蒜米20g、蜀粉1/2湯匙、醬油1湯匙、耗油2湯匙、黑胡椒粉1茶匙、鹽1茶匙、糖1/2茶匙、水350ml。

製作方法:

1. 中火熱鍋,加入奶油。

2. 依次加入其他材料,煮滾後勾芡就可以了。

只要這樣做就能吃到美味的薯泥,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夠了。家中的小朋友一定會超級開心,因為可以隨時隨地吃到美味。分享出去,讓大家都學會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