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拍劇逾三百部 擅演秘書法官 甘草招石文腦出血逝世 招石文,




【短片】【C1頭條】拍劇逾三百部 擅演秘書法官 甘草招石文腦出血逝世

2015-02-10 01:53:00



其他影片:>>






【C1頭條】拍劇逾三百部 擅演秘書法官 甘草招石文腦出血逝世

曾經在長篇處境劇《真情》中,飾演拿督得力助手羅秘書的無綫資深演員招石文,昨日早上在醫院離世,享年68歲。對於石文叔的後事安排,他的太太在電話上說:「屋企人人會幫手搞,佢係腦幹爆咗(意指腦出血),我唔係好想講,唔好意思。」生於一九四六年七月的石文叔,一九九六年八月加入無綫,第一部參演出的電視劇是《真情》,至今參與的劇集逾300部,最後遺作《東坡家事》仍在拍攝中。

無綫對外事務部副總監曾醒明昨日接受訪問時表示,招石文於昨日早上八時二十九分離世,他說:「公司對於招石文嘅離世,深表惋惜,亦希望佢屋企人節哀,朝早藝員科嘅同事知道呢個消息後,即刻趕去醫院,協助佢屋企處理後事,據佢屋企人嘅意願,喪禮可能要喺農曆年後先至安排。佢生前有份拍嘅《東坡家事》戲份仲未拍攝完,我哋喺呢方面會酌情處理。」

石文叔生前不單醉心演藝事業,同時亦很積極參與演藝工作,他曾經在第八屆和第九屆擔任香港演藝人協會理事一職,問到現任演協秘書長陳芷菁會否協助石文叔家人處理後事,她說:「會!今朝早佢太太已打畀我哋理事王俊棠,大家都好難過,文叔好好人,尤其對我們後輩非常慈愛,我們會全力協助。」

曾經與石文叔合作過拍八套電視劇的馬浚偉,他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昨日在網上知道消息:「真係好愕然,我哋最後一次合作係拍《守業者》,一路都冇聽到話佢唔舒服,文叔佢一個好開心嘅演員,做嘢又有禮貌兼且成日都有笑容,永遠做戲都交足功課,係一個好舒服嘅前輩演員,基本上任何一個同佢合作過嘅演員,對佢嘅評價都好好,希望佢可以安息,亦都希望佢屋企人唔好傷心。」另一資深演員梁健平透過whatsapp說:「記得多年前7月之星,無綫生日會,文叔那天中風,好彩後來好番,估唔到今天收到消息走咗,真係可惜。」

不少藝人昨日也在微博留言哀悼石文叔,有份參與《東坡家事》的陳煒留言:「一路好走!」鄭世豪留言說:「我好敬佩尊敬的一位好前輩石文叔,一路好走,上次見面還好健康勁好傾的!」胡杏兒則說:「很喜歡的一位前輩,願你一路好走!!」朱慧敏亦說:「招叔叔是位非常親切、和藹的好前輩。得知此消息,深表遺憾願招叔叔,一路好走!家人們節哀,保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