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FACE - 402 - 外地娛樂] 演「男一」豁出去 李敏鎬屎灘大廝殺 李敏鎬,MF,




《江南黑夜》是李敏鎬首次擔正做男一的電影。電影以 70年代做背景,講李敏鎬由貧窮孤兒,上位做黑幫大佬打天下的故事,戲中不乏打鬥場面,均由李敏鎬親自演出。

韓飯台

演「男一」豁出去 李敏鎬屎灘大廝殺

韓劇《繼承者們》令男主角李敏鎬紅上加紅。劇集播完後敏鎬 oppa除不停走訪大陸接商演搵人仔,更拍足 28個廣告,上週才來港出席首飾品牌活動跟港迷見面玩遊戲,一班粉絲在台上玩攬攬又同 oppa玩自拍,完全進入忘我境界。

等足 1年,敏鎬 oppa終於推出新作,是首次擔正做電影男一的新片《江南黑夜》。《江南黑夜》中,唔似《繼承者們》玩情情塔塔,呢位亞洲男神換上江湖 look,玩黑幫仇殺帶出一段兄弟情仇。飾演黑幫大佬的敏鎬 oppa,更會打到變花面貓,最慘要喺糞便泥漿血戰捱臭味,成身屎的男神,仲想唔想攬?

《江南黑夜》

上映日期: 2月 5日

片中李敏鎬與金來沅都是孤兒,更是好兄弟。但多年後各自成為黑幫大佬,表面上合作打天下,但實際上是互相借對方殺人上位,最後兄弟決裂。

上週敏鎬 oppa來港出席周大福活動時,一班港女 fans喺台上攬到佢鬼咁實。敏鎬還開口宣傳新戲《江南黑夜》,不過就講錯話 3月上畫,正確日期其實是 2月 5日。

李敏鎬拍《江南黑夜》有幾辛苦?

李敏鎬拍攝一場 150人泥塘血戰場面,除要捱臭之外,期間更不慎撞傷腳趾,但因不想阻礙拍攝進度,最後要請醫生到場幫他打嗎啡針止痛才能完成拍攝工作。

《江》片中,李敏鎬飾演一名於貧民區長大的黑幫人物,所以戲中不乏拳拳到肉的打鬥場面,據知每一場動作戲,李敏鎬都不假手於人,全部真身上陣演出。最近敏鎬 oppa便於綜藝節目《深夜 TV演藝》爆料:「戲中一場臭屎泥灘廝殺戲,其實是在一塊農田上拍攝,當時劇組用黃土蓋在農田上面形成一個泥塘,不過農田裏面其實布滿肥料,甚至糞便,我們拍攝時經常有臭味散發出來,更有演員因吸入大量臭氣而不適入院。」

原本李敏鎬有床戲,但點解最後被剪走呢?

《江》片導演柳河就話:「戲裏面,李敏鎬為了上位而接近老闆娘金智秀,他與金智秀原先有一場床上戲,但拍了出來之後,發覺與劇情不大關連,所以最後都是剪走了。」敏鎬 oppa唔露,但飾演原本屬好兄弟,最後反目的金來沅就相當搏,據知他上演床戲仲背部全裸上陣,所以顯得敏鎬 oppa好錫身。

李敏鎬錫身,但飾演對敵的金來沅不單赤裸上身騷肌外,據知他還以背部全裸姿態出鏡,搏到盡。

《江》片中,李敏滈原本與飾演老闆娘的金智秀(右)上演親熱戲,但拍完後導演覺得九唔搭八,最後 cut晒。

李敏鎬嚟緊香港演唱會唱劉華歌?

李敏鎬香港演唱會將於 3月 21日舉行,門票價為最高港元 1,680、 1,480及最平 980。據知敏鎬 oppa現正練唱偶像劉德華的廣東歌準備冧港女。

上週二( 27日)李敏鎬來港出席有佢同周大福聯乘首飾見面會。男神除與 fans玩遊戲,亦不忘為即將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宣傳,不過敏鎬 oppa就講錯時間話 4月開,正確日期應是 3月 21日。而本刊收到風,指李敏鎬的港騷,除了會跟香港粉絲 chit chat互動,為迎合香港 fans口味,將開金口唱出廣東歌。聽講敏鎬 oppa,現正努力練習唱劉德華的其中一首廣東歌,到時肯定冧死港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