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FACE - 402 - 外地娛樂] 首爾直擊 全新 SMTOWN逐層睇 MF,




K-POP王

首爾直擊 全新 SMTOWN逐層睇

無論發生什麼風風雨雨, SM始終是 SM,而眾多娛樂公司當中,也以 SM最具生意頭腦。之前在江南新沙洞的 SM大樓已提供一站式服務讓粉絲賓至如歸。

1月 14日,位於江南 COEX的 SMTOWN@coex atrium正式開幕, fan service更上層樓,到首爾追星的話一定要去朝聖。今期為你實地考察,未出發先逐層睇。

1/F  WELCOME STAGE

華麗大堂拜訪大型吊飾仿效舞台設計, TV wall接連播放 SM旗下組合 MV,各大偶像齊齊動感迎接粉絲。

進入大堂後會見到 TV wall, TV wall不斷播放 SM旗下組合 MV,粉絲一入場就會尖叫起來。

2/F  SUM

SUM其實是大型偶像紀念品店,比東大門 DDP內的 pop up store店面大一倍有多。

為方便各路粉絲,店面內的產品更按不同組合排列,確保粉絲能在最快找出喜歡的偶像產品。產品除常見的海報,專輯等,也有印上組合名字及相關曲目的 tee,現場所見最令粉絲驚喜的,是印上 EXO各成員大頭相的咕𠱸,雖然黑白大頭看起來有點大吉利是,但能讓你全天候攬實偶像,都算 OK。除偶像產品,這裡也兼售韓國文創精品,貼心照顧粉絲喜好。 Shopping完,還可在店內特設的圖章區挑選 SJ各成員名字的印章蓋印留念。

大型紀念品店,又是粉絲血併的好地方。

3/F  SMTOWN STUDIO

日常排練的 studio,設計簡潔。

模擬 SM組合們日常排練的 studio,裡面更設 hair salon和 make up位,不過 SMTOWN Studio本身需預約才能入內參觀,皆因體驗活動以 guided tour形式進行。

4/F  SMTOWN LIVErary

大型空間其實是 cafe及多媒體專區,歎咖啡與朋友分享戰利品收穫之餘,也可在大型互動 touch screen屏幕上按不同組合選擇最 update偶像資訊及報道。 Music Lounge更設三部大型 Jukebox,粉絲可先選取 LP放進 Jukebox,然後製作專屬自己的精選碟。

這些便是 Jukebox,粉絲可用來炮製自己喜歡的偶像精選碟!

5-6/F  SMTOWN THEATRE

Hologram movie是偶像景點必備設施, SM專屬戲院播放自家製《 School Oz》,每晚一場,大堂更展示劇中角色造型的 3D printing塑像。《 School Oz》由昌珉、 Luna、 Xiumin及 Key等主演,森林歷險故事,全場 110分鐘,內裡當然包括多首大熱主打歌,允兒及利特也會客串演出。

昌珉的 figure,當然又成為粉絲必影場景。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少女時代允兒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