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趙雅芝貼埋大屋 孻仔未結婚先同居 [忽然1周 - 1029] 趙雅芝,MW,



拍拖入貨

食飽之後,黃愷傑陪女友買零食。黃愷傑為保 fit爆身材,對零食興趣不大,只是女友偶爾開聲,他才俾意見。

滾熱辣

趙雅芝貼埋大屋 孻仔未結婚先同居

今年 28歲的黃愷傑,乃趙雅芝及黃錦燊的孻仔,單憑高大俊朗外形已夠殺食,加上父母一直背後發功,除了開公司捧囝囝,更出手鋪橋搭路谷宣傳,令囝囝贏在起跑線,甫出道已做男一。其處男電影《蛙人傳》在新加坡更錄得五千萬票房,星途無限。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黃愷傑,與圈外女友劉凱茵( Denise)拍拖八年,近日更共賦同居。開通的趙雅芝不但御准囝囝同居,更提供旗下物業予兩人做愛巢。談到未來新抱,趙雅芝大讚:「 100分!」,阿媽一條龍服務周到,黃愷傑冇晒後顧之憂。








黃愷傑由於是趙雅芝與黃錦燊的兒子,甫出道已備受關注。雖然事業剛起步,但黃愷傑不怕戀情公開,除了不時在網上大晒他與女友劉凱茵( Denise)的親密照外,早前黃更不避嫌帶同任職連卡佛 senior marketing executive的女友劉凱茵( Denise)出席公開活動。

黃愷傑與 Denise拍拖八年,兩人感情十分穩定。本刊連日跟蹤,發現兩人最近已共賦同居,兩人不時出雙入對,在趙雅芝的火炭寓所出入。上周六( 11日)下午四時,黃愷傑駕着母親名下的座駕,與女友離開愛巢,兩人一身街坊裝,到附近商場食 T,未幾便返回愛巢。原來開通的趙雅芝已御准囝囝同居,更默許未來新抱住埋入屋一家親。

11/4繑腳開餐

傍晚時份,黃愷傑與女友一身街坊裝由火炭住宅,去美林商場食飯。枱面上,兩人你一啖我一啖,枱底下,女方左腳更繑實黃愷傑雙腳,煙韌到呢!

金屋藏嬌

六時多,黃愷傑車女友,返回自己位於世界花園的住所。世界花園是火炭老牌豪宅,市值過千萬。趙雅芝及黃錦燊各擁一個單位,一個趙雅芝夫婦同囝囝一齊住,另一個供趙雅芝與前夫所生的大仔住。

26/3十指緊扣

黃愷傑不但直認戀情,上月 26日在中環拍拖時,更當街和女友十指緊扣,十分高調。

行奶奶政策

據知趙雅芝對未來新抱十分滿意,皆因 Denise甚識行奶奶政策。「其實 Denise以前都鍾意夜蒲,不過男友入咗行之後佢唔敢啦。因為要忙住𥄫實男友嘛。佢喺未來奶奶面前好乖巧㗎!知道對方鍾意飲湯,經常煲湯冧佢㖭。所以趙雅芝好錫佢,當佢女咁㗎!」眼見阿媽同女友相處融洽,黃愷傑冇晒後顧之憂。

現在兩代一齊住的寓所,乃趙雅芝名下,位於火炭的世界花園千呎單位,空間夠大,加上趙雅芝及黃錦燊經常返內地工作,所以囝囝與女友都可以盡情享受二人世界。記者觀察,趙雅芝的座駕更是兩公婆與囝囝輪流用,十分慳家。

由黃愷傑擔正的《蛙人傳》在新加坡大收五千萬港元,他飾演軍人(右),有型有款。

搞好關係

上月尾趙雅芝約相熟傳媒飯局,為兒子打好關係,用心良苦。

女友門當戶對

大晒身材

劉凱茵及黃愷傑不時在網上晒親密照,這一張相男方晒胸肌,女方晒「事業線」,十分養眼。

黃愷傑與 Denise早在讀書時已認識, Denise在英國的華威大學( University of Warwick)畢業,曾參加選美,曾任職摩根大通,有學識有樣貌,與黃愷傑囝囝總算「門當戶對」。兩人拍拖至今已有八年,早已見家長,彼此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據知黃愷傑入行之初,因為工作關係,與 Denise聚少離多,一對小情侶曾情海翻波。為了𥄫實筍盤男友, Denise早前索性搬入男友家,爭取時間見面,有時更請假跟埋男友出埠工作。

為仔打關係

其實趙雅芝為了兒子的事業,一直戮力鋪橋搭路,不時安排傳媒飯局,為愛子打好關係。談到是否「孻仔拉心肝」時,趙雅芝說:「唔會,個個仔都係自己(編按:她與前夫另有兩子),好似我對影迷一樣,當佢哋喺仔女咁。(你介紹傳媒朋友俾囝囝認識喎?)係呀,多啲同前輩學習。(俾幾多分未來新抱?) 100分。佢(黃愷傑)鍾意我就鍾意。」星二代在娛圈發展,點都快人一步!黃愷傑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碩士畢業,今年一月才動筆簽約成為國奧電影旗下藝人,就有機會拍到大製作。國奧股東之一的黃錦燊,在公司成立前,已私下拉攏許冠文簽約,並部署投資 8千萬開拍電影《打虎》,亦預了囝囝黃愷傑飾演一角。

「國奧投資嘅電影多數喺內地上映,第二大股東都好鍾意 Wesley(黃愷傑)。大陸市場咁大,佢哋(指趙雅芝及黃錦燊)覺得 Wesley要先在內地打穩陣腳。」知情者說。父母同時發功,加上本身條件不俗,黃愷傑要在娛圈闖一番事業並非難事。

老竇明撐

上月 24日,《蛙人傳》香港首映,趙雅芝為免搶兒子風頭,不肯同黃愷傑影相,黃錦燊只好一個攬住愛子合照。

阿媽捧場

趙雅芝當晚其實帶埋大班 fans睇首映,實行為兒子撐場。

JM咀嘴

劉凱茵與 Janice Man熟到咀嘴,同湯洛雯亦是多年好友,兩人曾一起夜蒲。

湯洛雯

星二代叻喺邊?

八十年代小生花旦的仔女,近年紛紛加入娛樂圈,呢班「星二代」各有不同賣點。

黃淑儀

細仔煮嘢叻

細仔徐肇平,畢業於溫哥華電影學校,曾在母親的《吾淑吾食》中,以客席主持身份煮甜品。最近徐肇平簽約成為大台旗下藝人,為英文台主持節目。

黃日華

獨女夠清純

獨女黃芷晴是港視藝人,經常出席活動搵真銀。上月她在內地劇《只有情永在》擔正,首次北上拍劇賺人仔。

秦沛

愛子好唱得

長子姜文杰於 2010年與胞妹姜麗文自資出碟,以「 Benji and Lesly」組合加入樂壇。在該年的《勁歌》頒獎禮,獲頒「最受歡迎組合」銅獎。

60歲花旦識保養

汪明荃、黃淑儀、李司棋同是大台七十年代鎮台花旦,不過當時阿姐已經坐正,地位超然。

趙雅芝與汪明荃、黃淑儀、李司棋同為大台當年四大花旦。和 60歲趙雅芝一樣,三人同樣「六張嘢」,但仲保養得好好,而且長做長有。

67歲 汪明荃

為了照顧羅家英,汪明荃近年減少拍劇,不過仍然是大騷的鎮台司儀,早前更和趙雅芝合作拍大台劇《風雲天地》。

65歲 黃淑儀

除了拍劇,一向煮食了得的黃淑儀,近年更主持自家飲食節目《吾淑吾食》及《吾湯吾水》。

64歲 李司棋

李司棋近年被大台投閒置散,只曾在《心路 GPS》及《水髮胭脂》飾演閒角。她已表明不會續約大台,決心外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