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周潤發曾自殺、劉德華被砸菸灰缸、成龍被喊滾回菲律賓..... 劉德華,周潤發,成龍,

14280286207653.png



娛樂圈內天王級的明星卸下耀眼的光環,也如同我們這些普通人一樣,所以他們也會犯錯,也會遇到不堪回的往事,今天一床情書要盤點便是曾經發生在娛樂圈10大天王巨星身上的N件糗事。

14280286205873.jpg

1.劉德華

早年,劉德華還是樂壇新人的時候,因為無心練歌而激怒監製,對方竟然向他怒擲菸灰缸,幸好劉德華身手夠敏捷,能及時閃避,否則便慘被擲傷了。不過,說起此事,劉德華亦覺得自己當時被人擲也是咎由自取,因為當年唱片公司是為了替他造勢,特別邀請林憶蓮、劉美君和杜德偉這幾位當紅歌手與他一起做演唱會。怎知自己年紀太輕,不識得把握機會,更沒有好好珍惜,搞到疏於練歌,更令到監製生氣而惹怒對方出手教訓。而劉德華更自爆那一位監製是杜自持,或許正是因為有如此嚴格和嚴厲的音樂監製督促他,才有了走紅三十年從未衰落的劉天王。

楊麗娟,甘肅省蘭州市女子,從16歲開始痴迷香港歌手劉德華,此後輟學開始瘋狂追星。楊麗娟的父母勸阻無效後,賣房甚至賣腎以籌資供她多次赴港及赴京尋見劉德華。2007年3月22日,曾經赴香港參與劉德華歌友會,實現生平夙願,跟偶像合照。不過,其父最後由於楊麗娟的"追星"行為而跳海身亡。此事雖然主觀不在於劉德華,但是有句話說得是: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所以楊麗娟追星事件劉德華多多少少有點責任。

劉德華縱橫娛樂圈三十餘年,給人的印象一直是真實、踏實、平和、勤奮,然而2010年卻被港媒曝出與朱麗倩隱婚,兩人早已於2008年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但是劉德華卻一直對外宣稱未婚。隱婚事件曝光後,劉德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機,迫於壓力,最終不得不召開新聞發佈會向粉絲真誠的道歉,即便如此,但是粉絲們卻不賣賬,封劉德華為"撒謊天王"。

由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維主演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於今年6月9日上映後,劣評如潮,網友稱該片堪稱"年度奇葩電影"和中國電影史上差片的里程碑,面對網友們的負面評價,劉德華誠懇表示道歉,並自認"選片是我最大的缺點"。他主動向影迷道歉:"現在再說什麼都是馬後炮。對於各種批評我不生氣,我理解觀眾的反應。我下次會努力做得好點,會對以後負責。"

14280286203072.jpg

2.謝霆鋒

2002年3月23日凌晨時分,香港島紅棉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法拉利跑車撞上路邊的花壇,由於巨大的撞擊力,整輛車完全扭曲變形,隨後警方查明,被撞汽車汽車是英皇老闆楊受成贈送給謝霆鋒的,因此,懷疑此次撞車案與謝霆鋒相關,但是差不多就在同時,謝霆鋒卻和張柏芝攜手游曼谷的照片,被人掛上了網際網路。而一位成姓的司機到警局投案稱是其所為,但是警方卻懷疑是謝霆鋒刻意安排的"不在現場證明"。4月12日,香港廉政公署以涉嫌上月紅棉路上交通意外"頂包案"將謝霆鋒拘捕,同年10月16日,法庭正式宣佈判決結果,謝霆鋒被判14天監禁,並強制進行社會服務240小時,此事令謝霆鋒的形象和發展受到了很多不利的影響,隨後正值演繹事業如日中天的謝霆鋒不得不做出對於藝人來說幾乎自殺的方式暫時退出演藝圈。

謝霆鋒15歲加入娛樂圈,19歲成名,年少得志的他得到他老爸謝賢的真傳,私生活頗為精彩,緋聞女友甚眾,而且女朋友全都比他年長,初戀女友戴辛尉比他大兩歲,前妻張柏芝也比他年長數個月,趙學而、張燊悅、盧巧音、王菲、梅豔芳,包括當下炒得正火的周迅,都是大他好幾歲的姐姐。

1428028621806.jpg

3.譚詠麟

譚詠麟是八十年代香港流行樂壇的殿堂級人物之一,早在溫拿樂隊時代他就屢屢創造了白金唱片銷量的成績,1984年一首《愛在深秋》將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都認識了譚詠麟,1979年單飛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反斗星》,1984年,在香港無線電視舉辦的十大勁歌金曲40首季選歌曲中,譚詠麟一人佔有10首,並在年終囊括了香港樂壇的多項大獎,然而此後,張國榮卻異軍突起,與譚詠麟同台PK,於是一些好事者開始將他們比較,掀起了一場譚張爭霸,兩派歌迷勢不兩立,不是吵就是鬧,互相辱罵,高舉著自己偶像的大幅彩照,撕碎對方偶像的照片,甚至動手打成一片。更嚴重的是,張國榮生日那一天,公司裡貼出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張國榮死於愛滋病。"這樣的衝突一直延續到1988年,10大中文流行金曲的頒獎典禮上,譚詠麟突然宣佈從此告別領獎台,亦因此讓張國榮在1989年作出告別樂壇的決定。張國榮1988年在電台一個訪問中就親口承認:"是我跟譚詠麟的歌迷不和,好大壓力,使我退出都是這個原因。"

譚詠麟的妻子楊潔薇,原是化妝品公司的美容顧問,兩人結婚多年,楊潔薇一直不能生育,雖然兩人恩愛,但作為男人的譚詠麟對於沒有後代一直不爽,在某次歌迷聚會上巧遇朱永婷,旋即發展成地下情人,1996年,朱詠婷為譚詠麟生下兒子曉風,2006年取代替心向佛的元配楊潔薇地位被扶正,雖然楊潔薇不能生育令譚詠麟很無奈,但是背著妻子婚姻偷情包二奶,譚詠麟卻有點太過分。

14280286212202.jpg

4.成龍

華語功夫巨星成龍的魅力令無數影迷為之傾倒,在演藝圈中的地位亦是無人可以取代,然而他的情史也如同他的功夫片一樣精彩,出道至今,緋聞女友一直不斷,林青霞、鄧麗君、米雪、利智、張曼玉、梅豔芳、劉嘉玲、李嘉欣、鄭裕玲、章子怡等,無一不傾國傾城的大美人,正是因為他風流多情,才導致他後來犯了一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上演了一場轟動娛樂圈的"小龍女"事件。

成龍與吳綺莉相識在一個派對上,兩人一見鍾情同,大有相見恨晚之感,隨後兩人傳出緋聞,1999年10月,吳綺莉向傳媒爆出懷上"龍胎"的新聞,石破天驚,娛樂界頓時沸騰起來,1999年11月19日凌晨,吳綺莉在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進行剖腹產手術,順利誕下一女。這就是還沒出世就聞名全球的"小龍女",吳綺莉為其取名為卓林。"小龍女"出生之後,傳媒關注的焦點就是有關DNA檢查問題。成龍曾暗示傳媒不要讓他"吃死貓",暗示有人預謀算計他,他避無可避等。他同時表示,"如果"孩子是他的,他一定會負責。然而,吳綺莉面對輿論,堅持說她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她還十分道義地說,如果她驗就對不起女兒,因為女兒只是女兒,不是武器。因為沒有科學的證據證實"小龍女"確實姓"龍",所以,這一段"龍莉公案"就留下了許多無法解釋的懸念。

2012年12月,成龍接受內地雜誌《南方人物週刊》訪問時,聲稱在香港曾給二十多人拿著西瓜刀包圍,要私下動用三根槍及六個手榴彈面對敵人的圍攻。他的言論惹火之餘,更涉嫌違反香港法例。警方發言人接受媒體查詢時表示,將會瞭解及跟進事件,2012年12月18日成龍說,這次的事件是因為他之前接受訪問時講得太快,沒把事情講清楚,才出現誤會。成龍稱持槍對抗黑幫事件已是30多年前,"當時我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拍戲,有鬼佬帶著一大群人來片場搗亂。我那時身邊有兩個保鏢,保鏢身上有兩把槍和6隻手榴彈,因為我當時拍戲需要練槍,所以他們另外又給了我一把槍玩。成龍表示自己在澳洲有槍牌,但在美國沒有,自己因為職業需要一向有練槍,其實對槍支已經司空見慣,"我早就開始跟黑人研究槍支了。"

2010年8月23日,香港遊客在菲律賓被槍手槍殺,血案令死去的旅行團員與家人陰陽相隔,港人為遇難者哀悼並怒斥菲律賓警方無能,在抨擊聲中,大哥成龍發表言論,向菲律賓伸出"友誼之手",他在twitter上就事件發表評論稱﹕"香港是多元種族的社會,別擔心,我們沒有憎恨。"成龍的言論使正在為血案遇難者哀傷的港人氣憤極了,有人在網上留言喝罵成龍,問他有沒有勇氣向遇害者家人再說一次他的話?要求他向受害人家屬道歉。網友紛紛表態,說成龍沒資格代表香港人。成龍這個"親善大使"博得菲律賓政府就他伸出"友誼之手"表謝意,亦惹得有人叫他"返回"菲律賓,香港不適合他。

1428028621816.jpg

5.周潤發

1978年,周潤發和陳玉蓮因戲結緣並發展成戀人,隨後數次親密出現在公眾場合,也經常以情侶身份登上各大週刊的封面,1983年,他們卻因周潤發母親極力反對而結束了五年的戀情,剛剛分手的那些日子,陳玉蓮整日以淚洗面,深悔自己為感情而放棄了演藝事業。周潤發也傷心欲絕,絕望之中他喝下了一瓶家用清潔劑,幸好家人發現及時送到醫生搶救,周潤發才撿回了一條命,而那段時間,陳玉蓮一直在醫院陪護他,等到周潤發痊癒,陳玉蓮便默默地走掉了。

1983年12月3日,與陳玉蓮分手幾個月後,周潤發與余安安閃電結婚,儘管婚禮準得很匆忙,無線電視還是做了現場直播,因此他們的婚姻成為轟動香港全城的大事件,周潤發與余安安閃電結婚,余安安當日穿上價值10萬,下襬有18層的婚紗,靚絕一時,但周潤發與余安安的婚姻僅僅維持了9個月便宣告分手。

與余安安離婚後,周潤發曾與一名化妝師相戀並擁有一私生女,如今女兒近20歲了,現在是香港某電視台的少兒節目主持人,名叫"福喜"。與該名化妝師分手後,周潤發跟富家女陳薈蓮結婚。

14280286217104.jpg

6.黎明

1989年,黎明在拍攝TVB電視劇《晉文公傳奇》時,因在國外生活多年,回國後身體一直沒有完全適應,加上工作強度過大,黎明經常生病;有次感冒發燒,黎明進場遲到,又將私家跑車開到片場,引起了導演和其他演員的不滿,拍攝完成之後,黎明便遭到了TVB的雪藏。無奈之下他前往台灣尋求出路,參演了電視劇《風雲時代》,《風》劇播出後,在台灣的收視率一路飆升,風頭蓋過了當時如日中天的趙雅芝主演的劇集,由黎明深情演唱的片尾曲《風雲塵煙》也受到觀眾的熱烈追捧。黎明之前在香港出演的劇集在東南亞發行後收到了巨大反響,香港TVB看到這種情形後開出優厚條件,急召黎明回港。黎明結束台灣之旅回到香港,再次回歸TVB.

1991年香港支援華東水災救災,組織了演藝明星大匯演籌款活動。黎明當時結束表演正要離開,有人突然捐出50萬善款請黎明再演唱一曲《對不起我愛你》,黎明匆忙折回舞台,在音響師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開始演唱。由於音響師對歌曲不熟悉,調高了伴奏的音調,黎明當時不懂如何應對結果唱破了音,引來全場一片嘩然,雖然現場觀眾仍然對他報以極大的鼓勵,但"當紅偶像黎明現場走音"的報導卻成了第二天全國媒體報導的焦點。由於這是當時演藝界規模最大的一次演出,四個台同步直播,八個司儀,香港200多個大小歌手基本全部出動。這也是黎明第一次在公開的大場合下演出。接下來黎明三個月沒演出,接受批評。

14280286212267.jpg

7.吳宗憲

出道沒多久,吳宗憲開始和陳孝萱交往,1999年,吳宗憲公開了與陳孝萱的情侶關係,並幫她解決了15年紛擾不休的合約難題,還替她開拓了許多演藝機會、借錢給她買房子、送鑽戒給她。2000年,有一位自稱看不過去的鄰居大哥向媒體發出"黑函",抖出一個"驚天內幕":吳宗憲早在1990年就已經結婚生子,妻子名叫張葳葳,並且已有4個孩子。頓時,所有的人為之震驚。原來,張葳葳和吳宗憲早在十幾年前就相識了,是他的第二任女友。但是後來吳宗憲決定向演藝圈發展,可是他認為已婚身份將有礙自己事業的發展,就要求不要正式註冊,並許諾一旦成功,就公開兩人的夫妻關係。張葳葳於是辭去工作,在家"相夫教子",為吳宗憲生下了3女1男。事情曝光後,吳宗憲召開記者會,承認與張葳葳是夫妻關係。他表示因為怕小孩被綁架,才會欺騙大家。

2007年8月,一則"吳宗憲豪宅遭不明人士槍擊掃射,整座豪宅四處彈孔逾四百個,疑得罪黑幫被人負氣所為"的消息充斥各大網站。隨後一位自稱是熟悉吳宗憲的鄰居的台灣人士向媒體的公開曝料郵箱發函曝料稱,這起剛剛發生的"吳宗憲豪宅遭槍擊掃射"事件,不是因為得罪黑幫被人負氣"砸場",而是生性風流的憲哥日夜突逐脂粉陣沾花惹草種下禍根,可能憲哥情挑女人惹惱了其背後的男人槍擊豪宅以示警告。

素有"超級印鈔機"之稱的吳宗憲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旗下的產業眾多,包括餐廳、商嘗健身房,甚至科技產業。近日有媒體爆料,10月時翔升電子已經和吳宗憲的阿爾發光子解約,有傳聞吳宗憲為了彌補財務漏洞,竟然向地下錢莊借巨資,利息高達4500萬元新台幣(約人民幣900萬元)。隨後吳宗憲出面否認說:"我沒有跟地下錢莊借錢,報導是為了影響股價,是重罪,我非告不可,沒有商量餘地!"同時還表示,請爆料者拿出證據來,老闆的位子他現在還是坐得穩穩的。其實,吳宗憲出現財務危機的新聞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媒體曝光,就在1個月前,也有傳他為周轉營運資金,先抵押房子借款2300萬元新台幣,之後再借2000萬元新台幣。

2007年城市小姐第六名的張璧妃爆料綜藝天王吳宗憲酒後失態,吳宗憲不但跟酒店小姐舌吻,還以為她也是酒店小姐,對她伸出鹹豬手,對此,吳宗憲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說自己並不認識這位張小姐,自己絕對不會做這樣的事情,並且更直斥張璧妃只不過想借他炒作走紅,最後吳宗憲表示會通過經紀人將事件訴諸法律。

14280286216996.jpg

8.羅志祥

2009年4月底,有台灣某週刊報導,一名自稱Fanny的女網友,將自己與羅志祥網上聊天的"露骨"的私密內容,包括文字對話、視頻截圖等等全部爆料給週刊,其中還有羅志祥曾光著上身的圖片。據稱由於該女子神似前女友Selina,羅志祥不禁陷入情網,雙方互動3個月聊MSN、發簡訊。Fanny還自稱去過羅志祥的家,對方曾發給自己的手機簡訊,亦如同情侶般甜蜜。對於此事,羅志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1月,他通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叫做Fanny的女網友。一開始他沒有公開自己的身份,聊了一個多月後,羅志祥覺得感覺不錯,就給了女網友MSN,還給她看了自己的視頻,證明自己是羅志祥,但後來女網友的言語卻越來越露骨,尺度越聊越寬。羅志祥覺得很奇怪:"我把她當朋友,甚至考慮當做戀愛對象,但怎麼有女生會一直要求'這個'?"而後女網友又突然向他提起想進入演藝圈,讓羅志祥感覺女網友接近他似乎另有目的,於是嚇得趕緊結束這段關係。對於裸露上身與女網友視頻對話,羅志祥解釋,"當時我剛好在健身"。羅志祥表示女網友爆料內容不實,週刊刊登的女子照片,與自己網路交友看到的照片並不是同一個人。

歐弟和羅志祥不但是高中同班同學,而且兩人同時憑藉"四大天王"模仿秀出道,並且與另外兩位成員組成台灣"四大天王"組合,後來歐弟和羅志祥又組成"羅密歐"組合,但是因為歐弟要服兵役,組合不得不解散,去服兵役前歐弟將自己的女朋友交給羅志祥幫忙照顧,但是待歐弟服完兵役回來後,自己的女朋友卻和羅志祥在一起了,為此事他們兄弟反目,差不多十多年後才宣告破冰,而羅志祥也落下對朋友不仁不義、背後插朋友一刀的罵名。

小豬羅志祥演唱會上,羅媽媽神秘現身熱舞外還獻香吻,不料這幕溫馨母子情竟被周杰倫的粉絲指為"亂倫",稱他為"亂倫祥",令雙方粉絲掀起罵戰。事後,羅志祥希望粉絲不要攻擊他的家人並表求自己與媽媽感情甚好,母子出鏡都是情迷示人,擁抱拖手都是小兒科,羅志祥經常與媽媽嘴對嘴親吻表達母子愛意.

14280286214107.jpg

9.周杰倫

周杰倫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曾斷過,緋聞女友一個換過一個,外界多以為蔡依林才是他第一個"J女郎"。2010年2月26日有週刊報導,真正的"J女郎"始祖其實是她--前女子團體"五分之一"成員吳佩珊,其實早在幾年前,周杰倫和吳佩珊兩人傳過溫馨接送情,但當時女方不希望自己是因為周董才紅,因此絕口不提這段戀情。但事過境遷,吳佩珊接受時報週刊訪問時坦言周董是她生命中"第一個男人",12年前,兩人先後簽入吳宗憲旗下,日久生情進而開始交往,她坦言16歲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況下,將初夜獻給了周杰倫。但隨後周杰倫極力否認,稱吳佩珊想借自己上位。

2012年3月29日,周杰倫與母親、緋聞女友昆凌、一干好友等一起到宜蘭吃飯,與跟拍的狗仔起了衝突,結果4月1日名嘴陳揮文提及曾在某電視台電梯裡目擊某A咖藝人動手揉捏女助理臀部,被網友指稱是影射周杰倫,這讓周董相當介意,4月2日周杰倫召開記者會表示,整件事太扯了,連他媽媽都誤會了,不得不澄清一下,他還開玩笑說:"竟然為了捏屁股開記者會,緋聞一堆小模有的沒的,也沒開記者會澄清。",在現場周董也特地把他身材圓潤的助理"大妮"請出來,笑言:"你覺得:"你覺得有可能嗎?"。

14280286217395.jpg

10.張傑

張傑和謝娜大婚之際,與張傑同期出道的選秀歌手苟偉卻在微博就爆料稱張傑忘恩負義,背叛兄弟,同時他在微博稱,當年那麼幫助張傑,到頭來,卻連電話都打不通,更不用提感謝了,據悉,2004年兩人同時參加"萊卡,我型我show",比賽期間更與張傑共同創作《北斗星的愛》,所以"兄弟"相稱,但是在張傑結婚的當天,苟偉卻沒有出現在婚禮上。

2004年《我型我秀》冠軍張傑簽約上騰娛樂,之後他又參加快男比賽獲得第四名,於是有意簽約天娛傳媒,但原經紀公司索要解約費100萬,天娛表示解約費由張傑自行負擔。為此,張傑的粉絲在2008年發起了一個"以自由的名義向北斗星空演唱會出發"的募捐活動,最終募捐了100萬給張傑,而張傑也曾承諾對粉絲"舉辦不售票演唱會",但是隨著張傑在天娛的力捧下走紅,卻沒有兌現當年的承諾。據當年從張傑轉為路人的網友稱,當年張傑的解約費花費了50萬,募捐後剩下的錢不知去向。而張傑此前承諾要舉辦的兩場不售票演唱會也未兌現,令不少曾經的鐵桿粉絲大失所望。不過張傑隨後發表聲明稱款項並未經他手,他並表示將追究有關媒體責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