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換車搬屋改名博轉運 馬賽跟族譜 用回原名司馬賽兒 馬賽,司馬賽兒,



【短片】換車搬屋改名博轉運 馬賽跟族譜 用回原名司馬賽兒

2015-04-08 07:25:00



其他影片:>>






換車搬屋改名博轉運 馬賽跟族譜 用回原名司馬賽兒

馬賽被爆強搶內地女富商Laura製片女友汪子琦後,令形象插水,返無綫更被放入雪櫃,最近有傳馬賽已獲解凍,不過卻被貶為新劇大配角。

有報道指壓力導致禿頭的馬賽得到高人指點,換車搬屋圖改運,更用回家族族譜原名司馬賽兒,希望可以藉改變重過新生。

馬賽聲稱信佛想重新做人,但是舊愛汪子琦卻咬着馬賽不肯放,有關馬賽解凍搬屋換車改名轉運的報道刊登後,疑觸動了汪子琦的神經,她隨即在微博留言:「狗,是改不了吃屎的!既然總把佛祖掛在嘴邊,就不要總是把你那窮鬼父母拿出扮有錢人褻瀆神靈,不說謊會死嗎?一直編故事博版面不累嗎?害人精!」但該條微博隨後已被刪除。



據悉馬賽已用回原名司馬賽兒。(微博圖片)



汪子琦微博曾這樣留言,但最後此微博已被刪除。(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