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四月韓劇惡女最強 [FACE - 411 - 外地娛樂] MF,



K-POP王

四月韓劇惡女最強

去年起韓劇時興精神隱患都市病,隨着池城《 Kill me heal me》落幕,韓劇界吹起一股惡女風。《千術之神》李荷娜及「國民媽媽」金惠子主演的《不善良的女人們》愈戰愈勇;而三月底開播,金喜善與 Baro主演的《 Angry Mom》承接強悍女熱潮,善姨那校服造型擺明震撼,為了被校園欺凌困擾的阿女,全副武裝重返校園死過。

善姨久休復出,這次演《 Angry Mom》更穿校服上陣,宣傳時已成話題。電視畫面

劇中善姨與金有貞合演母女,韓國傳媒讚她們似兩姐妹。電視畫面

善姨不顧形象夠破格

提起金喜善,總難忘當年她來港宣傳電影《飛天舞》時,某大報行家說她氣勢驚人,形容她的排場有如女王出巡,記者一干人等深怕有半點怠慢而被降罪。事隔 N年,金喜善榮升媽媽級,只是人氣已無復當年勇,就算與男神李敏鎬一起主演《信義》,收視口碑皆平平無奇。這次她豁出去不顧形象拍攝《 Angry Mom》,堪稱她演藝生涯中一大突破。劇中她飾演年少時曾是反叛少女的餐館老闆強子,為了保護被同學欺凌的女兒雅蘭(金有貞飾),化身 angry mom重返校園。劇中她誤以為 B1A4 Baro飾演的福東欺負她的女兒,因而出手對付。金喜善在劇中以不修邊幅的阿豬媽造型示人,又毫不計較時時破口大罵爛撻撻,惡女形象確令觀眾感到新鮮。

B1A4 Baro在《 Angry Mom》中演富二代,與善姨有不少恩怨。電視畫面

最爆一幕應該是善姨化身火爆阿豬媽破口喪鬧。電視畫面

《不善良的女人們》爆冷大熱

《 Angry Mom》大玩惡女搞笑,同時反映校園欺凌及母女情,擺明是一部女人戲,但要數刻劃更微妙女性心態的劇集,還是同期播映的《不善良的女人們》。劇中四位女角金惠子、蔡時那、陶智媛、李荷娜,對香港觀眾來說其實頗陌生。劇情描述家庭中三代四個女人之間的恩怨情仇,感覺像是黃昏時段的數百集劇,放在水木劇黃金時段播出甚為罕見,難得的是劇集播出以來收視一直上升,現時已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

《不善良的女人們》的成功,再加上玄彬復出作《 Hyde Jekyll和我》收視慘敗跌至得 3.5%,也似乎說明了觀眾已看厭各種奇怪精神病及人格分裂,愛情小品也暫時食滯,反而對惡女們如何處理自身及家庭關係這類寫實題材更感興趣。四月的韓劇鬥,應是《 Angry Mom》與《不善良女人們》的決戰,男人暫時收工。

《不善良的女人們》擺明女人戲,男角宋再臨劇中演劍道老師。電視畫面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任時完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