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太過分了!揭秘趙薇十三年前慘遭潑糞事件的驚人內幕!... 趙薇,

14278458067874.jpg

2001年12月28日晚,趙薇應邀參加湖南經濟電視台舉辦的6週年台慶《情深深雨濛蒙新年演唱會》,進行表演時遭一名男子「突襲」。有媒體報導稱,趙薇當時被該男子「潑糞」。事後,趙薇極力否認有此事發生。

14278458068675.jpg

不久,在香港出版的一份發行量很大的雜誌竟清楚刊登了「趙薇遭人潑污物」的照片。該雜誌最新一期還圖文並茂地報導了「趙薇遭潑糞」的經過。報導說,當該男子走近趙薇時,突然用力推撞趙薇,趙薇實時倒地,該男子更拉扯趙薇的頭髮,並將預先用塑料瓶裝的稀釋大便潑向趙薇背部。

14278458066457.jpg

受到過百萬名網民痛批,加上一堆不實的傳言,令趙薇情緒低落到極點。雖然她沒有出現在拍攝《天下無雙》的片場內,但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我一直認為突襲我的人是無意的,公開場合經常被熱情群眾拖拖拉拉,我一早習慣了。經過湖南台詳細調查,沒想過長沙晚會的男子是有惡意的,查出來是有人唆使的,但背後動機很可疑。事件令我情緒很差,因此取得中央台領導的諒解後,加上安全的考量,我決定退出中央台元旦晚會,短期內不再公開露面,所有活動一律停止,希望不出現這方法可以令到大家沒有什麼可再罵。」此外,主辦元旦晚會的中央電視台,基於安全理由接受趙薇的退出要求。

14278458066382.jpg

隨後,《打工》雜誌3月號刊登長篇報導,作者鄒林海聲稱最近採訪到了製造「12.28趙薇長沙遇襲事件」的神秘男子,並了解到了他對趙薇「下手」的真實動機。據稱,這名神秘的男子名叫付聖華(化名),並不是當時說的什麼大學生,而是一名打工仔,1972年2月出生在河北省遵化市郊區的一戶農民家庭,事件發生時,他正在長沙的一家裝修公司打工。付聖華披露了他襲擊趙薇的理由、動機和前後經過。

14278458068564.jpg

當知道趙薇穿日本軍旗裝拍照上《時裝》封面的消息。付聖華對此很氣憤,而且認為趙薇的道歉也是在敷衍觀眾。不過,如果不是趙薇來長沙演出,付聖華能夠做到的,頂多就是以後不再看趙薇演的戲,不聽她唱的歌而已。12月底,當聽說趙薇要來長沙演出的消息後,付聖華氣憤難平地精心策劃了教訓趙薇的行動。付聖華想來想去,覺得只有以熱心觀眾的身份溜上台去才能接近趙薇,尋機教訓她。但他覺得,絕對不能打趙薇,也不能罵她,最後付聖華決定往趙薇身上潑一點臟東西—糞,他認為只有讓趙薇當眾出醜,她才會一輩子記住這件事。12月28日當晚,付聖華帶著一個裝滿糞水的礦泉水瓶子,進入演唱會現場。當他混在伴舞的孩子中間衝上舞台,用右手撞倒了趙薇後,就趕緊擰開礦泉水瓶蓋,往趙薇身上灑起來。

14278458064635.jpg

後來,又有媒體採訪到該男子,該男子姓吳。吳承認照片上的男子是他,但質疑照片的真實性。他說,我是從趙薇的背後上台的,上台後一把把她推倒在地,然後潑糞。趙薇尚未站起來,我就被帶下台了,根本沒機會和她正面對峙。吳認為這是假照片。因為他根本沒有和趙薇擁抱,也沒有正面的身體接觸。他否認了以前的文章中稱他的潑糞行為未受處罰的真實性,自述長沙警方曾以「擾亂公共秩序」為名對他下達拘留15日的處罰裁決書。

從當時的媒體報導可知,趙薇的軍旗裝和潑糞事件,都是被人利用和抹黑了。只怪她當時太年輕缺乏社會經驗,才導致負面消息鋪天蓋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