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WhatsApp通話功能秘技 教你刪通話紀錄 政治時事,



WhatsApp Android版推出免費語音通話功能。

next 1/1 pre

WhatsApp通話功能使用方法。

next 1/1 pre

WhatsApp終於兌現承諾,Android版近日已加入免費語音通話功能(free voice call feature),據WhatsApp的大股東facebook上周末透露,未來數周WhatsApp的iOS版亦會加入類似功能。

想知道你有沒有WhatsApp免費通話功能,只要打開WhatsApp,看看主頁左上角有沒有「通話 (Calls)」按鈕。如果有,恭喜你,代表你享有免費通話功能。

要通話,先按右上角帶有加號之電話聽筒,選擇聯絡人,謹記此處只顯示具WhatsApp免費通話功能的聯絡人,若你的朋友是iPhone 用戶則不會在此處出現。WhatsApp免費通話功能的電話鈴聲使用手機的鈴聲,故可透過手機的設定來選擇喜愛的音樂作為鈴聲,非常個人化。

要查看通話紀錄,只要進入通話版面,即查看通話紀錄,包括未接電話。至於許多男士關心的刪除通話紀錄問題,其實亦很簡單,首先進入通話版面,按通話紀錄人右邊的時鐘logo,進入詳細通話紀錄頁面,再按右上角的垃圾桶即可刪除該通話紀錄。

東網記者經過實測後,發現WhatsApp免費通話功能的撥號很快速,比傳統電話還要快,音質方面即使在數十KB的網絡低流量下,語音質素清晰,但略有一點回音,略遜於手機的話音通話。

其實,透過網上使用即時語音通話功能已非今日新鮮事,早期箇中佼佼者有Skype及Viber應用,但應用程度並不太廣,其後騰訊(00700)的WeChat、Facebook的Instant Messenger引入相關通話功能,加入話音通話的競爭行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