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推出特製轉換器!Ikea 無線充電器家具產品將支援 iPhone 6 及其他手機 - 生活+趣聞,iPhone 6,手機,

001

四月 16, 2015 •家居無線,手提電話

上星期我們曾經報導過 Ikea 已經與 Samsung 合作,將會推出一系列內置無線充電器的家具產品,看起來相當不錯。而今日官方終於公開了更多有關產品的價格及設計等細節,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 iPhone 6 及其他手機竟然都適用於這些無線充電器產品。

002

當然 iPhone 6 及 Galaxy S5 等手機本身並不支援無線充電,而 Ikea 為方便大家用到他們即將推出的無線充電器家具產品,於是便特別針對多款手機推出特製的轉換器 VITAHULT。用家只需為手機裝上 VITAHULT,便可以放到家具上進行無線充電。暫時已知 Ikea 將會為 iPhone 6(25 美元)、Galaxy S5(15 美元)、iPhone 4、iPhone 5、Galaxy S3 及 Galaxy S4 等手機推出專用的轉換器。

003

此外,Ikea 同時亦公開了部份無線充電器家具產品的價格,例如具備充電功能的各種燈飾售價由 69 至 119 美元(約 534 至 922 港元),圓形及橢圓形移動充電平台則售 28 至 65 美元(約 217 至 503 港元),至於床頭燈價格為 60 至 110 美元(約 465 至 852 港元)。較可惜的是 Ikea 暫時仍未公佈相關產品的發售日期,只表示最遲會在今年春季前推出,即是大家可能還需要等多一個月才可以見到這些產品面世。

004

來源:Ikea



• 不想錯過新科技 ? 請 Follow unwire.hk FB 專頁http://facebook.com/unwirehk/

Tags:,,

讚好此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